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好看電影LIST(含待補片單)
2016/01/04 16:21:14瀏覽1242|回應1|推薦3
【2015好看的外語電影】:
我記得
過於寂靜的喧囂
薩爾加多的凝視(紀錄片)
被遺忘的孩子
追拿吉普賽
不絶之路
你是好孩子
怪物的孩子(動畫)
十日性愛死
超危險人物
親愛媽咪
冰血奇緣
蜂蜜之夏
第44個孩子
紙之月
兩天一夜
贖罪俱樂部
進擊的鼓手
暗黑冠軍路
陽光只在這裡燦爛
(前二十不排名,以下好片推薦不排名)
舞孃禁戀
梅格漢的心靈鑰匙
寂寞心房客
衝出康普頓
宣告死亡之後
雞密真相
危機女王
異色童話集
艾美懷絲(紀錄片)
腦筋急轉彎(動畫)
D坂殺人事件-SM誘惑
預告犯
紳士密令
戀戀銅鑼燒
走鋼索的人
小王子(動畫)
怒火邊界
逆光少女(日本導演的菲律賓電影)
命運.晚餐
要聽神明的話
神祕沼澤
人型海象
模仿遊戲
超時空攔截
盜貼人生
來自星星的傻瓜PK
深夜食堂 電影版
凌刑密密縫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福爾摩斯先生
聖杯騎士(很形而上,非影癡級勿入)
金牌黑幫
爆漫王
白鯨傳奇:怒海之心
貝禮一家
披薩的滋味
是誰在造神?
真相急先鋒
為愛而生
意外製造公司
惡女訂製服
畫世紀:透納先生
我心深愛的國王
男孩超級白
彗星來的那一夜
金牌特務
閃爍的愛情
A片現場不NG
解密風暴
絕地救援
衝量一個人
史帝夫賈伯斯
真愛慢熟中
腥紅山莊
高年級實習生
漫威:超級英雄王國(美漫迷必看)
拉丁情人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
侏羅紀世界
美人情園
麻辣賤諜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歡迎光臨愛情沙龍
暴風雪中的白鳥
巴黎遇見愛
瘋狂麥斯:憤怒道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
我想念我自己
彎道鬼情人
史奴比(動畫)
鳥人(2014年底)
冬日甦醒(2014年底)

{電影癡未看待補}:
女孩半夜不回家
忠犬追殺令
鴿子在樹枝上沈思
婚姻風暴
海街日記
切膚之歌
妮可睡不著
在地圖結束的地方
翻轉幸福
夜晚還年輕
吸血鬼家庭屍篇
誰說軍中沒有鬼
邪靈刑事錄
電影狂人夢
墊底辣妹
阿特曼:顛覆大玩家
小森食光─冬春篇
小森食光─夏秋篇
槍響前決定愛不愛你
青春倒退嚕
計程人生
巴黎電幻世代
非禮勿弒
歡迎光臨國家畫廊
百元之戀
愛到荼蘼
重量教育
震撼擂台
百日紅
憂傷大象之歌
愛的禮讚
Messi 球神梅西
第四公民
橘子收成時
暴力年代

【2015最推薦華語電影】(不排序):
推拿
黃金時代
親愛的
白日焰火
醉.生夢死
刺客聶隱娘
行者
青田街一號
愛琳娜
我的少女時代

[遺珠]:5月1日、灣生回家、紅衣小女孩

[不含未看的]:葉問3、同班同學、海上情書、百日告別、太陽的孩子、菜鳥、屍憶、一個勺子、踏血尋梅(以上口碑皆佳
[不被列入華語的]:輕輕搖晃、寧靜咖啡館之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41&aid=419458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4 09:59
好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