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潔~學習與成長
2010/04/16 22:38:21瀏覽221|回應0|推薦1

潔已經可以走路了,時間過的非常的快,

沒想到原本只能抱著,現在已經可以站著了,

我現在終於能夠了解到,小孩子的學習能力特別強,

就連鬼臉簡單的看一次就學起來了,

好的不學,學壞的~呵

相機的暗影,這是我無意只照到的,

但是多了暗影效果,有一番風味


嘟嘴是他最近的招牌動作,只要聰到嘟嘴,

嘴巴就會不自覺的嘟起來,呵~

好可愛哦!~

這麼多照我最喜歡這張了,他的笑容,

呈現出小孩子應該的單純,

微微的笑,讓我覺得好可愛~~

有人說他長的像我姐,也有人長的像我哥小時候,

但是,他帶給我們這個家,小小的希望~

我現在終於有點了解,別人說的展望未來,

這未來指的就是下一代.

                                         小翅膀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lewing&aid=3949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