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adlee 快樂一歲紀錄篇 (感謝電小二來訪)
2013/04/05 18:03:53瀏覽1566|回應2|推薦54

 

看著小小的身影,小心翼翼地由床上沿著床邊滑下,我在旁邊扶著小寶貝,免得他跌倒了,爬在地上,頭都不回的往樓梯上爬,不時的發出用力的聲音,嘴裡還念念有詞,咕嚕咕嚕地好像在告訴樓上正在熟睡的爸媽. " 媽咪! 爸比! 我來了!" ..開始靈巧在地上爬與站是他一歲前肢體最大的進步. 拍手是開心的表達.小心別在他面前大吼大叫,他會用力的回應你. 當好吃的東西放在他的面前,他的小嘴也不請自來.若是不好吃的東西,小臉皺起來表現非常痛苦,讓人看了好笑極了! 他開始懂得把東西給你,是他另一項的懂事開始.將小籃球不時地投入小籃球架裡. 唱歌得很紅亮! 他很愛媽媽! 他很會配合著媽媽的扮鬼臉,笑得很大聲,看不到媽媽,也奮不顧身的緊張地東張西望.不聽話時,只要聽到爸媽的兇兇聲音,也會放聲大哭. 爸媽上班了,看到門被關上的那霎那,小臉立即表現慌張,爸媽回家了,大聲歡樂接應,我看在眼裡,真是覺得母子連心啊!

要寶貝張開牙齒,一共有五顆牙齒.上三顆, 下兩顆! 平日睡到自然醒,醒來時總是很陽光,開心地迎接一天.再過一個月就滿一歲了! 寶貝! 謝謝你給了外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新人生,家裡原先安靜的生活,開始有了新的氣息,不時聽到你可愛的笑聲,讓人覺得整個家變得溫溫暖暖地,爸爸媽媽隨著你笑,他們因有了你, 生命裡連努力都開始帶著盼望,他們開始學習一個從來都不懂的課題,就是當盡責的父母親,雖然帶著疲憊的身體回家,但看到你的歡迎快樂聲音時,他們的眼睛突然有著快樂的光芒,為你洗澡,換衣服,餵食,哄你睡覺,扶著你爬上爬下樓梯. 現在他們連睡個好覺,也開始覺得事件難事了!偶而不知所措的看著你在洗澡缸中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澎通,澎通! 嚇得大叫,但仍需要耐心清乾淨,年輕的爸媽,為你扛起了家的大傘,讓你好好地,安心地長大!

我很高興擁有我全部的人生經驗,因為我,才有了下一代!若沒有經歷過,怎麼會理解一種做父母的心情呢? 把孩子抱在懷中,輕輕地哄著他睡覺,為他洗澡,看不膩的心情,總是一種全然愛的給予,這就是生命的延續,一家人在相互的扶持下,讓愛延續!

* 每星期三! 媽咪都會帶我去一個好大的地方,那裡我可以盡情的爬來爬去,

   好玩極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開始會爬樓梯的原因呢! 都是在這裡學的耶!

 * 我是籃球的愛好者,這是我最喜的籃球隊了! 跟爸比一樣!

 

* 過年時,我和媽咪爸比一起去玩,那裡有游泳池!

    因為天氣好熱,所以我常下水去玩哦!

* 我愛媽媽爸爸! 他們好年輕哦!

 

 * 我和狗哥哥是最要好的朋友! 我們常常分享玩具哦! 可是媽咪不喜歡,因為

     玩具上都是口水,要我別一直給哥哥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7467068

 回應文章

吉祥如意♡아미타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福福氣氣ㄉ小帥哥...
2013/04/11 16:37
小孩子,怎麼看都好看...
皆さん、ぜひ幸せになってください。ローズより。
Shaoting(styeh96) 於 2013-04-12 11:38 回覆:
謝謝! 等到我再長大些,請外婆再為我照相,下次看到我時,我就會走路了! Ya!羞

Sien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太可愛了啊
2013/04/06 12:54
真是令人快樂!
Shaoting(styeh96) 於 2013-04-11 11:18 回覆:
謝謝阿姨的稱讚,下次妳再看到我時,我一定學會走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