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聽媽媽的話 (三) - 感謝電小二來訪
2012/08/13 16:40:22瀏覽833|回應1|推薦41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Bradlee日記 (三) 我要聽媽媽的話」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 媽媽為 Bradlee 慶祝出生第100天

 

* 抓的媽媽好緊好緊!

* 把寶寶靠在椅子旁,這樣才可以對著鏡頭! 坐得好穩哦

 * 聽到聲音,臉上發出好奇的模樣

* 讓我小歇一下吧! 好累哦!

* 這是第一次與媽媽一起慶祝爸爸的生日

* 奇怪! 牠是谁啊? 怎麼長得這樣子. 跟媽媽長得很不一樣耶

* 流口水的時候,被外婆拍到了,我也沒辦法,現在還不知道怎麼躲起來.

* 肚子餓的時候,這一招最管用了!

* 你看! 我ㄧ哭,外婆馬上來看看我怎麼了!還說哭也是一種運動呢

* 我和爸比看籃球比賽時, 我們是一國鼻孔出氣的!

 * 睡覺的時候,外婆拍的. 外婆說這是我的生活寫真集,要好好記錄下來

Bradlee! 現在已經滿三個月了.

已經可以聽得見聲音,眼睛總是喜歡隨著媽媽的影子追逐.

! 可以笑得很大聲,呵呵呵的聲音讓疲憊的媽媽開懷大笑!

! 可以哭得更大聲,讓大家不得不趕緊起身探各究竟..

這個月開始已經注意到有狗狗Mugsy的存在了.

雖然牠總是小心翼翼地不敢接近你.

你的笑容太可愛了,充滿純真無瑕的模樣.

想要站起來看看不一樣的世界時,頭還挺得高高地.

手會緊緊的勾著外婆,這樣才能安心的睡覺.

沒有奶嘴伺候時,小嘴總是不停用力吸著自己的小手.

醒來時,滿足的笑了.瞇瞇眼的眼睛,專注的看著我.

唱歌給你聽時,也開心大聲的與我回應,嘴裡唸唸有詞.

開心時,小手也不停的在天空裡搖晃著,像是一位指揮家.

若週末,回到爺爺奶奶家,全桌可以聽你高談闊論ㄧ小時,

嘴裡咕嚕咕嚕的說著兒語,家人被你弄得笑不攏嘴.

曾主母說你的父母親是何等的福氣,擁有這樣不會哭鬧的孩子.

從各地回國的叔叔阿姨,為你塞滿了滿箱的玩具.

你是ㄧ位小天使,給全家帶來歡笑.

朋友看到我,會打趣的說: 外婆怎麼看起來越來越年輕呢?

我說: 那是因為有了小孫子, 我的青春活水就是來自於他.

可愛的寶貝,把你緊緊地抱在懷裡,溫暖的小手與我緊緊扣著.

明天媽媽為你過一百天的慶祝,到時有許許多多人來看你.

因為你的出現,讓許多適婚的叔叔阿姨更對未來充滿著希望.

再過兩年也許就看你穿上小球衣,在爸爸的球場上奔馳.

你也將是我學攝影的最好小模特兒,將為你留下最有趣的回憶.

明天讓外婆再為你照些珍貴的鏡頭

為你的一百天來到這世界慶祝,愛你! 親愛的寶貝.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6676044

 回應文章

心 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可愛 ~
2012/08/14 21:22

 

我可以抱兩下嗎?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