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州爾灣深入報導~生活篇
2009/08/12 00:14:46瀏覽4151|回應0|推薦46
打開它,稍等一會兒!欣賞風和日麗的爾灣!你將會看到我用
文字所介紹的爾灣風貌!學校,河堤,道路,房子,還有我家的Buddy!
Click to play this Smilebox slideshow: Irvine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 Powered by Smilebox

Make a Smilebox slideshow

*這是清晨大約七點半左右的天空,太陽還沒完全出現,空氣裡仍有涼意!

* 這是小學旁的一片綠地,周末時這裡有許多的活動,大人也在這裡打球,供

給附近居民生活休閒的好去處!旁邊有幼童玩沙的地方,平日非常的寧靜!

每天一早,Buddy就已經站在我的床頭前,等著我帶牠去運動,嘴裡含著牠專屬的狗鍊,這是牠每天看到我醒來時要求我做的第一件事,早上也是牠最有精神的時刻,牠臉上綻放的笑容,就像第一道陽光照在我的臉上,為了牠我也不能偷懶,五十分鐘的路程,我倆將穿過家對面的小學,和附近的住家,然後會與Buddy走過河堤與一部份的Jeffrey Road, 再經過樹蔭緩慢的回家.這對十歲的大狗來說,一天的運動量也足夠了,回到家後牠就可以呼呼大睡的休息,直到我有水果或狗食才叫得醒牠.

家門外所經過的這所小學是2001年秋天蓋好的,當時我社區也是三年新的房子,在當年這附近的房價才開始慢慢的上升,四房兩衛的2500sf大小的房子,當年大約是五十萬美金左右,這所小學方便了附近的居民,學校的四周圍有幼童玩沙的地方,一大片的綠地也讓不同球隊在周末時可以盡情練習球技,周六早上常常聽到球場上父母親為孩子們加油的歡呼聲!教室旁也有另一個大操場,平日上學時對面馬路的居民也很安全的,可從天橋上安心的到達這裡,這所Dove Creek 小學的風評很好,成績都列入優秀學校之一,東方的孩子面孔很多,常常一早到學校後就看到他們繞著學校跑操場!

爾灣很少看到成群結隊的人走在街上,清晨的陽光柔和的灑在臉上,走在哪兒都是靜悄悄地太陽沒有出來時,此地的溫度大約只有七十二度,周末河堤只有讓特殊短程馬拉松或是自行車時才有很多人!我喜歡帶著Buddy來這兒,長長的河堤也不需要我注意四周是否也車輛,家的附近有這麼好地方可以散步,我心裡已經很滿足了!

來到此地多年,這個新的城市面貌,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到處都很像,不管去哪,都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一個社區中購物地方,一定有超市,咖啡店,小型電影院,有各式零售商店,洗衣店,美容院,家庭日用品店等.這兒的東方人很多,就連豆腐堡店就至少有五家以上,速食店,加油站更是幾個街口就有一家,商家們生意都很興榮.這兒是高速公路5號與405的中間地帶,所以非常方便,近一年在Jamboree Alton街口才新開的商場,台灣有名的85C自開幕起,天天湧進愛待的客人,連買麵包也要排到店門口,一等就是五分鐘以上,數一數裡面工作人員最少有二十人,真是讓人讚嘆搖頭!貼著它的廣式餐館也是大批人在等這進門.也許是這裡應有盡有,不需要到附近的城市,所以周末只喜歡待在原處就夠了!

雖然只在家裡附近繞一圈,其實也可以從照片中看到它已代表爾灣的文化,也許對某些人來說,這裡是最好養老的地方,卻不見得是年輕年喜歡待的安靜之地,也許太過安意吧,似乎缺少一些驚訝或想探險的生命力,天氣風和日麗時,就有一點懶懶的感覺!我喜歡這裡可是孩子們卻急得想回亞洲發展! 但絕對不可否認的,它是加州住家和幼童讀書起最好的環境之一呢!

* 這是爾灣的街道!完全沒有擁擠的狀況!

.
* 這是社區裡的游泳池!非常乾淨!
.
* 這是一般有Gate的社區,這樣三層的房子,三千呎,在此最少是一百萬美金
.
* 這是Irvine 只租不賣的公寓!兩房約美金$2200
.
* 每天早上,這對夫妻總是拿著朔膠袋,看到紙屑就自動的檢起來!這樣的舉動
   已經好多年了,每次經過他們身旁,不自禁地為他們的良好生活品性兒感到敬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320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