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2011/05/11 19:42:48瀏覽177|回應0|推薦1
沒有大地震...

卻還是震碎了我的一顆心...

當初若是坦承...

也許也只有幾個月...



我很疲憊...

卻無法休息...

支撐不住...

情緒化...

每次都很悶...不舒服...



愚人節...

收到後...有兩種想法...

就這樣結束...

還是繼續...

不敢給承諾...

很沉重...

妳也不知道愚人節那天影響我最大吧...

二十幾分鐘已經足夠讓我想了...



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不想把心...懸在空中...

好久...



自修課...

不能睡的我還能做什麼...



哭...

偷偷的...



或許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是壓力太大嗎...

怕你選擇了學校之後沒辦法同地區嗎...

我的葡萄糖皮質素快要撐不住了...

我不想讓我自己這麼痛苦...

苦戰指考...



我沒有妳想像中的那樣浪漫、堅強...

沒有強大的精神力可以支撐妳的情緒...

每次的低落...

把我一起拉到谷底...

我推妳上去...

我還在谷底...



其實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面對妳...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dents401&aid=5199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