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的愚人節。
2011/04/01 18:06:05瀏覽219|回應0|推薦0

時間是下午五點整。


物理老師在黑板上稀稀刷刷..









隨著鐘聲響起

隔壁班的幾位壯丁

突破了門





將物理老師扛走.....





扛去哪裡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收到了一封不得了的簡訊...











時間是中午12:30發送的

顯然我在這段時間內都沒有檢視過手機








這封簡訊是這樣的


「我們分手吧...以後別再連絡了...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

對不起...」











當下

我的呼吸變得如此緩慢...










無法專心於眼前事物

只靠著微薄的潛意識







整理書包

走出校門

直至停留在公車站牌下








這段時間我想了很多事情

傷心難過






24分鐘過後

我再次看那封簡訊..







神奇的是

空白底下似乎還有一排字







「愚人節快樂~:-P」











我...










不知道該哭該笑







沿路眉毛有跳哀..

我以為是真的...




結果是在跳我沒看到最後的字......













於是..


上了公車






我開始回覆訊息...








「這是一個不能開的玩笑...

除非妳下來高雄跟我道歉...

不然我不會原諒妳的...」








在按了幾下enter之後


我補上一句








「因為妳害我傷心難過24分鐘...」











這是一個高級的愚人回覆簡訊




首先是嚴肅的回應...



下方出現的字卻不是愚人節快樂...



且跟上面敘述有極度相關...


到底是不是要下來高雄才會被我原諒呢?


還是這是愚人節?









其實..

我只有難過24分鐘



所以不用下來找我




但是我真的有難過24分鐘......







祝各位愚人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dents401&aid=504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