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很自由也很寂寞
2007/04/15 22:23:23瀏覽348|回應0|推薦3

『我覺得你還是適合一個人吧,因為你總是學不會面對,

    不要再給自己藉口了,說什麼陰影障礙,

    即便現在這個ID是六年前她為你所取的。』

    那一夜自己對自己這麼說著。


讓自己專注於工作的這段時間裡,或許該說逼自己放手的這段時間,

很高興自己真的做到了,雖然一開始不是那麼順遂,但終究踏出了第一步,

不再像個任性的小孩,也不像個叨叨撈撈的老頭,死心眼地往那回事鑽牛角尖。

直到昨夜才有勇氣試圖探聽妳的動向,也看到了妳和妳的男人的出遊食記,

那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有些訝異卻又不是那麼訝異,

似乎冥冥之中就知道妳會跟他在一起,算了,事後諸葛不適合我當。

看著妳們的文字,我想妳很幸福吧,他能給妳我所沒有的,

衷心地祝福妳們!

謝謝曾經的那一段甜蜜的回憶,也謝謝曾經妳的一句話,

讓我們彼此沒有陷得更深,更慶幸我們都沒有傷得很重,至少還能正常生活。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oll&aid=89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