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記得
2007/03/18 01:35:17瀏覽252|回應0|推薦2

夢幻般的陽光灑向前方,
看著那絢麗的光影,不禁令我回想起.....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在公車站牌旁,
慢慢走向你,假裝自然地說聲嗨,
熟知我的心以從慢拍變成了急行板,而這一天的每一幕已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之中,
永遠忘不了,第一次約會在自修室,
為了準備期中考的第一次約會。

還記得,在晚間沈靜的自修教室,
手機忽然隆隆地躍動了起來,
我知道,因為這電話曾經只屬於你,
電話那端的你說,因為太思念而無法專心,想聽聽我的聲音,
我假裝地督促你要乖乖讀書,
但臉上始終掩飾不住那股幸福的甜蜜,







                                                                               be continued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oll&aid=82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