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怯步
2007/03/18 01:43:22瀏覽443|回應0|推薦15

尋尋覓覓 想要找到那一份感覺
想要的是 一種安心的感覺
一種被體貼被注重的感覺
幸福?! 畢竟那太抽象也太遙遠
我要的是什麼... 會有人懂嗎?
還是連我自己都不懂...
以為自己已經可以習慣這樣的需要...
豈知當一個人獨處時... 那樣的感覺卻被放大了數倍...

耳語之間流出的關心體貼... 卻是殺傷力最大的武器...
聽起來似乎很矛盾...

我也想要擁有..... 只是我怯步了...
不敢跨越也無法跨越... 害怕重蹈覆轍...
在錯誤的時機下做決定.....
還是收拾好行囊... 一個人繼續走向未知的未來....
也許會孤單 也許會寂寞 也許.....
至少那是沒有爆炸殺傷力的一段... 不會波及其他人...
也許的也許會有人陪伴... 那是一個未知數... 但是我期待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oll&aid=824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