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不清
2013/01/25 23:16:04瀏覽152|回應0|推薦2

   原來我這麼......

   已經找不到形容詞表達此刻現在的心情

   為什麼生活裡有這麼多迷惘和無可奈何呢?

   時間不會因為你而停止 一秒一秒走不停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目標在哪?

   現況根本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未來呢?夢想呢? 一切的一切就像白紙一樣

   想寫下字句 卻又寫不出來 

   問題出在哪? 總是在自問自答後也找不出任何解答

   該如何是好!! 試著想改變自己! 卻又不知從何改起~~

   或許我永遠都會有"矛盾"這位朋友在身邊吧!

   但我卻不想要這個朋友! 

   是真該好好想清楚未來的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awberry9712&aid=7256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