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建設
2011/10/05 00:15:29瀏覽111|回應0|推薦1



   最近的自己有什麼改變嗎?

   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自己的發自內心的微笑

   原來...改變未必是件壞事!!

   但今天卻搞砸了一張照片~~~

   越是摩拳擦掌 得到的卻不是最美好的。

   這是在說我自己啦!(應該沒人會像我這樣)

   但是...當讚賞越多 警惕卻會隨著變多!!!

   當然別人的讚賞是一種肯定以及提升自己的信心

   怎麼說的好像讚賞變成一種莫名的壓力一樣~~

   但! 這就是我呀~~~

   因為被肯定和被稱讚不是天天都會有的

   所以我會想有所進步!!!

   果然~還是只有自己才有辦法救自己!

   所有的決定都是自己的選擇~~~

   唯有自己才能解開自己的千千結不是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awberry9712&aid=570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