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展翅飛翔
2012/08/07 15:56:49瀏覽123|回應0|推薦5

 

 

 

   雖說成年就要開始為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

   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呢~

   一個階段結束後 另一個起點又開始

   我想為自己努力也想為家分擔責任

   只是現在的我還再努力的找工作

   自己的心理的壓力往往比家人施加的壓力還要重

   其實...在做任何事情或者做出任何決定

   自己是最清楚不過的......

   而沒有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也造成家人的誤解

   我真的知道我該做什麼 或許你們現在不了解!

   人都是在意結果如何 反而過程變的不重要~

   下一步我想是該積極了 不要再做等待的人了!

   加油!! 相信自己~

 

   至於他。

   我想我是淡定的

   自然發展且不去強求 這樣對彼此都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rawberry9712&aid=6696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