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溶的人權法治教育標與設計比賽--特優
2010/05/25 09:32:11瀏覽828|回應0|推薦10

恩溶的比賽作品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學校允許學生可先在家裏做好零件 比賽時再貼就可以了!

本來我想幫溶溶如何構圖 只是她很不以為意

最後還是放牛吃草 任由她去

而她呈現的東西 簡單明瞭也沒什麼不好!

星期四比賽

星期五看你放學後  爸爸問你說比賽結果知道了嗎?

你有點悶悶不樂的回答說

只有得到特優

我知道你做的很棒 得到特優

應該是不錯的成績了!

至於是否還有一二三名 爸爸也不曉得

只好安慰你說 爸爸在學校裡這幾年看了許多比賽最好的都是用特優

不然我們回家後上網查查看  

要是特優真的如我所說是最好的

那你這種不明究理就難過的心態不是不好?也不值得!

當然我知道你對自己的作品也很滿意

但是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的道理 總也得要知道  要接受

大同國小真是有效率! 網站上馬上就查到訊息!

果然如我想的特優就是最好的前三名嘛!

看你破啼為笑!

我說記住就把這次的感覺當作是一個學習經驗

盡力而為 結果就交給老天了!

想不到你這小小年紀就開始會患得患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one2juxxuux&aid=406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