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師宴
2008/06/14 01:07:27瀏覽285|回應0|推薦4
今天晚上我們碩士班跟大學部的畢業生一起舉辦謝師宴,地點在南京東路的湘廚餐廳主要是合菜點菜,我們系的助教跟助理還有工廠負責人還有我們系上的老師`工學院院長`教務長`系主任`圖書館館長`還有其他老師,還有系學會會長也就是我們的學弟一起參加此次的謝師宴,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吃不夠還可以在點,接下來是摸彩活動有請我們系上的老師抽出,大獎還蠻多的還不錯,中間還有玩遊戲此時達到高潮大家都玩起來了,再來是抽獎我們研究生也有去抽出獎項,真是HIGH到最高點,再來開始敬酒有人開始躬手作揖敬酒`敬茶,於是我去跟老師敬茶有老師蠻會喝酒的,我只能喝茶有老師提到我從碩一到碩二都問政治問題,於是有老師問釣魚台屬於誰的,我回答當然屬於我們的,於是圖書館館長跟我說我是有為的青年,於是我把這杯茶喝完代表敬意,今天的活動很長大家也很盡興,明天畢業典禮大家準備好參加畢業典禮了,明天畢業生就是主角了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lin79&aid=1957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