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素肉骨茶湯
2010/08/11 03:45:17瀏覽1650|回應2|推薦102

       今天去深坑的埔新街的街上在一個中藥的參藥行前面,有一個攤子有賣素肉骨茶湯,於是我買了一碗肉骨茶湯,還蠻不錯吃的裡面有素肉骨`素肉`枸杞`.......,我還買了素滷肉飯跟滷味還蠻好吃的,有機會可以買來吃吃看喔!營業到晚上七點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喔!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lin79&aid=4309319

 回應文章

甜蜜花仙子(願世界平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素...飄香
2011/01/21 10:52

嗯..感謝您的分享

哪天有空會去

林家安(林小安)(stevelin79) 於 2011-03-07 21:04 回覆:
︿︿

王新發(楠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家安晚安~^^~
2010/09/22 22:40
 

 家安中秋節快樂


有夢最美
林家安(林小安)(stevelin79) 於 2010-12-14 01:13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