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瓜絲
2010/01/21 02:51:37瀏覽801|回應2|推薦48
       星期二的時候我們學校素食餐廳的老闆請我吃地瓜絲還有春捲,還送我豆皮冬粉`豆籤還蠻不錯吃的,地瓜絲是金黃色的甜甜的看了就會想吃,豆皮冬粉裡面還有加香菜吃起來也不錯,豆籤有加芹菜`木耳`沙茶一樣也很好吃喔!有機會可以到我們學校的素食餐廳吃吃看喔!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velin79&aid=3706901

 回應文章

㊣ 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喔
2010/01/21 16:20

感覺蠻不錯的


林家安(林小安)(stevelin79) 於 2010-01-21 17:34 回覆:
是呀!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地瓜真是好
2010/01/21 07:40

熱烤地瓜  冷凍烤地瓜

蜜地瓜   地瓜煎餅

炸地瓜條 

清淡的地瓜稀飯  , 好吃吧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林家安(林小安)(stevelin79) 於 2010-01-21 17:33 回覆:

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