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化-最優秀棋士羽生善治摘雙冠
2008/03/31 18:51:23瀏覽1409|回應0|推薦13
體育日報
由日本將棋棋賽社聯合舉辦的「第35屆將棋大獎選拔委員會」今(31)日,在東京渋谷的將棋會館開戰,棋王羽生善治贏得雙冠(王座與王將)被選為最優秀職業棋手,這也是羽生睽違兩年第15次拔得頭籌。
<下略>
2008.3.31
http://www.daily.co.jp/newsflash/2008/03/31/0000898979.shtml


最優秀棋士に羽生2冠
将棋の棋戦主催各社で構成する「第35回将棋大賞選考委員会」が三十一日、東京都渋谷区の将棋会館で開かれ、羽生善治2冠(王座・王将)が最優秀棋士賞に選ばれた。2年ぶり15度目。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pop&aid=174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