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有什麼活動
2015/12/04 00:52:10瀏覽741|回應0|推薦28

有些繪本會附上CD 可用聽的

寶貝星哥哥一開始愛玩 會拿著想玩 知道用聽的 會說要聽

不過 大多都沒注意聽就跑開玩 反而喜歡媽咪我唸的

黃色小豬這本就不一樣 我們沒仔細讀看

星哥哥說要先聽CD 一聽就愛上黃色小豬

只有4分多鐘 要求重複聽 

有一天星哥哥問我

媽咪 你今天有什麼活動

活動? 那你有什麼活動嗎~

我等一下要玩積木的活動 玩好要玩拼圖、、、

原來是聽黃色小豬問太陽公公 

"今天有什麼活動"

因為這樣的聊天 寶貝似乎有點了解一天的行程

會問:麻麻 等等要晾衣服嗎

我要當小幫手 然後妹妹在那裡

我要在床上跳跳 表演給妹妹看

黃色小豬這本雖然是認識顏色

不過聽了CD延伸出"活動-規劃的想法"

寶貝真的好棒 

早晚又多了一個聊天的話題

*今天有什麼活動*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bell&aid=37608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