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 一起加油ㄛ^^*
2014/09/13 17:33:13瀏覽1004|回應1|推薦18

在廚房聽到星叫媽媽

找他一看

小手手拿著小水草 地上一灘水

我說:哇!你把水倒掉囉~

走過去

突然拉著正要動也差點滑倒的他

我說:小心 不要動 媽咪去拿抹布來擦

拿來蹲著擦地板的我

聽他突然大叫兩聲 兩次

我抬頭看星

為什麼叫那麼大聲  生氣嗎

我說:媽咪是怕你滑倒

我看著他 他看著我 許久後

寶貝突然張開雙手 環抱著我 頭枕在我肩膀

看來寶貝把水用倒之後 對我的反應 加上自己差點滑倒而嚇到

生病好幾天的星 不舒服ㄞㄞ叫

脾氣也很扭

我也知道 這幾天突然大聲叫的發洩 是學大人的

他每次這樣叫之後 我都停下來看著他的雙眼

他的反應都很安靜

有時候眼神飄掉

有時皺眉頭

有時突然說、抱抱

我會跟他說很多 他都很安靜的聽

有時候還會回應 、Do的音^^*

或許有時候是媽媽或是爸爸 還是~阿公^^*

生活中許多人、事、物 總是影響著我們

孩子每天都在吸收、學習

寶貝的模樣每天都在改變與成長

陪在他身邊的我也一同學習一同成長

寶貝 一起加油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bell&aid=17188874

 回應文章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8 22:56

用心,就能教學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