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抱改變
2008/07/22 21:06:18瀏覽261|回應0|推薦0
James示意我坐下,客氣的將我面前的茶壺乘滿茶,對於初次見面的人來說他的確挺友善客氣的。擁抱改變,他如是強調。並且原原本本的將當初選擇改變行業的決定力成講給我聽,已經習慣無趣軍隊生活的我很是受到激勵,加上最近又聽聞學弟遊歷經過真的:很想飛,很想飛到一個新的世界、高度!離開居住地絕對是第一個開始。

平心而論,我應該試著到沒有造訪過的城市工作,幾分的不確定感是難免的,正因不確定的新穎,新的環境與學習才能夠展開。

我想要那個很不容易的工作職位,那個可以見證許許多多機會與活力的工作。從過去到現在,對於平穩的環境與職業我完全沒有心動過。個性使然,停留與安逸絕不是我人生的選項,就算是強迫我也應該堅決的離開。

就算這一刻,我杵在最安逸停留的軍隊中,也不能不承認世界依然快速轉動的事實。

想到這理,心情又為之一振!
改變吧,世界。
改變吧,摘星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nley0419&aid=2068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