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日的假想夢境
2008/07/11 17:29:42瀏覽257|回應0|推薦2

  每天在睡意未退的早晨被鬧鐘敲醒,開著車到公司,生活就是固定的齒輪,每轉得一次發出喀滋的聲響。除此之外生活沒有任何期待,偶爾翻出書桌上那個被遺忘許久的角落,那本書寫著年少時想要征服的一切一切,我還記得懷中的女人聆聽時的沉醉模樣,因為在那個當下我也一樣的沉醉著。

    有點複雜的情緒將我從現實和虛幻中不斷拉扯,看著看著不覺傻笑出聲,旁邊的同學這時候可能會誤以為我是個癡漢......一本不知是笑我過往太輕狂還是嘲諷這些年太不長進的記事本。又或者兩者都對,使我無力反駁。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還將這小本子珍藏著,或許已經被留置在佈滿灰塵的角落,卻總在整理的時刻被留下,我知道還有一個微小的聲音在心深處悄悄的呼喊著,襯著那些樂音,灑落的旋律是我曾經愛過、夢想過的。

    整整衣冠,理理思緒,我在中興嶺的早晨醒來。夢想未曾遺失,一直與我相伴。

                
                                       許久不見孟潔,有感而發的午後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nley0419&aid=203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