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常
2018/08/27 23:39:39瀏覽88|回應0|推薦0

    雖說是如常的生活,但是還是有一些改變。

    離開待了3年的工作環境,換到全新的工作場域。工作的內容差不多,面對的人卻完全不同。

    雖然自我感覺很勇敢,但是還是不免有些許的焦慮。很久沒有做惡夢的我,昨天夜裡夢到飛機墜落,自己和女兒忙著逃命。因為好奇,所以上網查了解夢的分析,果然在潛意識裡,面對新的工作環境,還是存在著不安。

    除了工作之外,其他的方面都還好。兩個女兒都要到美國當交換學生一年,也有一些些的憂心,但是總是能以平常心祝福她們。和朋友之間,有一些些隔閡,但是我不想去在乎。在一起時開心的回憶留著就好,分開了,就這樣吧!還是很開心大家在一起的歡樂時光。都到了這個年紀,已經不需要去在乎友誼是否長久這件事。

    和學伴的關係變得更好了,雖然沒有常聯絡,但是每次見面,總是能真正談心。每個人都在自己的軌道上運轉,交會的時間點雖然很少,但是熟悉的感覺從不生疏。有此知心老友,人生已是大大滿足。

    每天都一樣,也每天都不一樣。如常的生活,每天都有不一樣的心情感受。喜怒哀樂、快樂悲傷,都是人生的一部份。人真麻煩,像機器一樣沒有情感的運作不好嗎?

    不需要在乎別人,也不想要有太多感受。想笑的時候笑,想哭的時候哭。我就是我,這就是我!我要活得理直氣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950427&aid=114534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