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在徵小小小小美工嗎?
2008/06/21 02:07:45瀏覽639|回應0|推薦8

  暑假的一開始,人們總會給予自己些許的期望,從期末就一直想的打工,從趕作業的過程就一直想的看小說,從老哥老媽在看影片時就一直很想看的影片,好多事情都還沒開始,班上同學下禮拜就要開玩了,滿心的羨慕也只得往肚裡吞。
沒錢沒自由,阿宅想找打工。
  上104隨便看都是飲食的工讀,還不到緊要關頭,我還再想著要往自己的專長走,想要找個小小小美工的職位。
  話說,談美老師的那個海報都還沒動,有想要做,賺點小小微薄薪資好,但是,我想要女人的背部,可是,還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縱然是自己的背,也需要有人幫忙按個快門啊!我家又沒有快門線......我家沒腳架,就算是設定了秒數也沒辦法拍,在此,誠徵有美背的善心人士,help me......
這假算是從星期三開始放,米花我跑去考英聽,考完就跑去白的店裡買巧克力,那老闆人真好,與其說人好,倒不如說真會做人!巧克力也真的很好吃,考慮在老哥生日時買布朗尼蛋糕,是一百五還是多少我忘了,重點是我還蠻愛的。

  話說剛剛在尋找打工,也發了兩個應徵信函,希望能有所回應,理想型還是畫出精美的作品,就算不精美,但也要是能夠混口飯吃的,還是那句,微薄的薪水可以滿足我小小的心靈,趁還有很多人沒放假的時候,努力一點吧!如果真的都沒辦法,考慮去找餐飲業,但,應該會找家裡附近的。
  希望,這次能夠打工成功。

  在此,我誠摯的推薦自己是個很有淺力的小小美工,雖然還沒有接觸過這類的工作,凡事總有第一次的,我想,我用心,我認真,一定要突破這個第一次,我有雙不算殘缺的雙手,我有顆不算殘障的腦袋,重點是,我有份真的想用心的意念。

  親愛的各位,你缺工讀嗎?你缺小小美工嗎?
  歡迎與我聯絡!


<註>我沒辦法做的是......晚上的工作。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7791&aid=1976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