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
2008/07/09 18:35:59瀏覽515|回應0|推薦8

  或許,生命總是那麼多巧合,時光滑過髮梢,瞬間褪色。
  聽歌時會哭,因為產生心有戚戚焉的感慨;看書會想哭,因為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共鳴;如果沒有真正用心,又怎麼會有這般感性,就在流淚時,我感恩,因為曾有個讓我用心的人出現。
  朋友,不是你不好,只是時間不對,錯的時間只會讓人徒增眼淚,後來,我選擇一個人哭,一個人哭至少能給另一個人歡笑的機會,我從未對你做些什麼、真實的付出什麼,因此,我給了最後的珍重,雖然,你從不知道我曾經、一直,如此的流眼淚。
  那天,我閱讀著歷史訊息,當時一句一句的承諾,一字一字的關心,都在呼喚著沉澱的心,一直到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心很早很早就已經付了進去,只是,我從不真正用心看自己。
  說後悔是最最需要勇氣,缺少那勇氣,就只能說聲祝福,並且在往後的日子中,用回憶去紀念這份遺憾。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7791&aid=202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