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月記事
2009/10/10 11:34:41瀏覽398|回應0|推薦2
*10/25
  哎喲光復節耶XD
  說是,本站從即日起開始轉移至羽風的天空XD,雖然目前是新舊文互相輪流出現中XD
  嘛,還是希望多多來支持支持啦XD
  【新家】


*10/10
  今天是國慶日,也是吳尊的生日喔~吳尊生日快樂:)
 
  最近發生了一些讓人很不開心的事,但也有些事很讓人開心。
  我想說的是,什麼後你才要放手?這個東西在堅持下去真的是歹戲拖棚,如果那時不是我們入學,那這東西早就煙消雲散了,而今天再次遇到這種情況,我沒辦法多說什麼、也不想怨五百,但是,這個社團(氣到直接說了|||),到底有什麼讓人加入的興趣?有什麼讓幹部繼續做下去的動力?我想是沒有的。但,為什麼老是不放手?(就連學校都要我放了)
  昨天下午我被那個留言氣到了。
  找學弟妹聊聊發現詩社沒作宣傳?我確定我沒有作海報,OK,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但是我有到班上去宣傳了,那請問,那些學弟妹是人是鬼?還是班會翹課?我不可能連本份都沒作到,就連兩位老師都有看到!甚至還有學姊,還有一票的學生!那那些學弟妹真的是人嗎?有本事出來對質,不要一直在那邊放話!
  說穿了,我們真的太和善了,我們話都說盡了,只是口氣都太好了,還真以為一點薯條雞塊就能打發我們?屁!下次再見面,我絕對不會有這麼好的口氣了!
 
  開心的事情就是,嗯,知道的人都知道(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10490&aid=3393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