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的重心
2006/04/06 11:07:34瀏覽353|回應1|推薦4

由於娃娃即將在五月前來報到,  最近的我悄悄的將高爾夫的興趣轉到嬰兒用品上了

逛街時不再是逛球具店了,  而是黃色小鴨或是奇哥了.....

只覺得,  一件小孩的衣服,  真可以買一打PRO V1的球球,  真是@#$%^&

雖然時間上還算充裕,  但是奶瓶、奶嘴、兔裝、麻紗肚衣、娃娃床、小汽座、

殺菌鍋還是推車,  我都已經給她準備齊啦.....還有那媽媽住院的東東,  也已經在

我那可愛的衣物袋啦!!

前些日子,  跟隊上的前輩一同挑戰南峰跟松柏嶺.....

騎了兩輛3輪車,  真應證了沒有付出就不要想收穫的箴言

看來,  今年要破PR可真的要有一些運氣啦........

真希望我的小狗寶寶,  能帶點好狗運

讓她爹今年在球場上,  能順順利利的每場牽狗狗阿!!!!!

--------------------------------------------------------------------------

披著輕盈的毛飛翔在無垠的星中..........................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tan&aid=229158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6/07/09 09:52
何時PO寶寶的相片與大家分享?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