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語教學評價 線上英語教學推薦
2015/11/25 20:52:23瀏覽29|回應0|推薦0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多益報名 英美補習班 英語家教老師





▲黃姓男子成立「孝堂」,平日愛上網高調炫富。(圖/記者楊佩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語教學評價 線上英語教學推薦線上英語推薦 英語學習網 線上英語英語補習班推薦 線上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比較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開吸毒趴還要貼臉書開趴文,下場就是剛切完蛋糕就被抓。台北市刑大資訊室日前在臉書上發現一則「高調慶生開趴文」,內容暗示免費提供毒品使用。進一步追查發現,竹聯幫孝堂成員黃姓男子,為了慶祝自己生日,同時幫剛出獄的好朋友接風,沒想到,一夥人剛吹完生日蛋糕蠟燭,警察就上門,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調查21歲的黃姓男子,以「百善孝為先」的「孝」字,號召成立「竹聯幫孝堂」,平日就很愛上網公開炫富。

15日剛好是黃姓男子的生日,好朋友唐姓男子也剛剛出獄,於是決定半個高調慶生趴,現場並準備安非他命和K他命、毒咖啡包英檢考試時間2015 英文補習班推薦台北 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讓大家免費使用。

只是當警方破門而入,當場一共19名男子、3名女子通通嚇傻了眼,大呼怎麼那麼快,蛋糕都還來不及吃。最後一群人通通被逮,只能在牢裡開趴。

▲才剛吹完生日蛋糕蠟燭,旅館房間19人通通被逮,還被查到毒品。(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線上美語比較 多益滿分 新多益iOS:

And大家說英文 高雄toefl補習班 新竹英美語文補習班r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 線上美語學習 線上美語課程oid:

英文補習班台北 線上英語測驗 線上英語教學費用

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英語補習班 線上美語比較 剪嬰案母:剪到女兒眼睛掉下來

豬肉男劈腿嘿咻女友學妹給500元

剪屍母爆:她每年生日都來找我!

A片誤傳群組大隊長:依法送辦

即/推癱母落大排狠女潑油焚燒

遭剪屍女嬰排台中英文家教 新竹英美補習班 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老45子女生父不同

13歲女玩4P母泣:我的乖女兒啊

17歲女怒離家山上散心卻迷路

燙熟女嬰遺體再肢解史上最殘忍

線上英文學習網 多益高分技巧 多益考古題獨/夜市夫妻打拼孩補習班 英語家教費用 英語家教推薦子睡料理台

高雄英美補習班 線上學英文 英檢試題宜蘭命案女陳屍地下室全身腫脹線上學英文 效果 英文家教台北 英美英文補習班

尿滴滿地!她被「便衣」嚇傻狂奔

女嬰遭掐死剪屍4歲冥誕破案

在捷運遭襲臀OL:大家都滑手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auic80&aid=3678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