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語家教費用 學英文方法 學英文app
2015/11/25 16:40:57瀏覽37|回應0|推薦0

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免費試聽):





英語家教一對一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學英文看電影學

▲新竹市長林智堅為竹市建置防碰撞警示系統。線上英語教室 英語會話 英語馬拉松台中學英語 線上免費家教 語言學習機 推薦

新竹振道記者高雄多益補習班 英檢報名 全民英檢報名萬世璉/新竹報導

十字路口時常發生車禍案件,一般肇事原因多半為搶黃燈或是闖紅燈所造成,有鑑於此,新竹市政府和工研院合作,選定三個易肇事兒童美語 英語補習班評比 英語補習班推薦十字路口進行防碰撞警示系統安裝,民眾在經過這些路口就能清楚知道橫向車輛是否有闖越的情況。

新竹市政府率先和工研院合作,目前新竹市在東大路民族路口、光復路大學路口還有在龍山國小前設置三座警示系統,該系統利用豪米波雷達偵測即將闖越紅、黃燈的橫向來車,避免路口碰撞事故的發生。

市長林智堅表示,「我們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一個科技然後帶來更多、更多的資訊,給予我們用路人在行駛,尤其是在易肇事路段的地方能夠透過交通的一個警示系統讓他們可以提早的降低他們的車速,避免碰撞造成的人員或者財產上的損傷。」

透過實際影片在東大路即將轉換紅黃燈時,橫向的民族路方向在停等的車輛就能透過CMS看美語補習班 英語會話課程 英語會話補習班板看到即時警示。

工研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技術副理鄭安凱表示,「在我們這幾個月的測試發覺說,這些路口在闖越紅黃燈的情況還是非常明顯,尤其是在黃燈的時候都有車輛闖越的情況。納事實上,我們在經過這幾個月的觀察,我這個系統的確可以在車輛闖越紅黃燈的時候,提供縱向車輛一個警示的能線上學英文 效果 美語補習班推薦 美語補習班比較力。」

20日上午,林智堅和工研院人員特地到民族東大路口視察這項警示系統的成果,同樣關心交通安全的新竹市議員劉聲正、余邦彥、顏政德、鄭貴元還有地方里長都共同與會關心這套系統的成效,希望藉由智慧科技的展現,降低人車碰撞所造成的遺憾。

▲工研院鄭安凱博士簡報警示器功能



喜宴霸王客白吃喜酒偷10幾盒餅

七角「防盜螺帽」專剋汽車輪胎賊

離世新娘因情傷尋短?冥婚是結局

逛太線上學英文 免費 英文家教台北 英美英文補習班久趕人?店怒搶客人手機摔

蛇蛇張台北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英語補習班 線上美語比較口吞「沙西米」落網嚇到吐

要改名全台小吃部貼出「頂讓」

一個人的婚禮女友高雄toefl補習班 語言訓練測驗中心 語言學習機過世男辦冥婚

嘉義市深夜「塑膠椅」排隊躺馬路

被遲到人干擾馬友友中斷演出

小三懷孕置之不理?丁英語家教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學英文的方法特道歉

19年天線上英語推薦 線上英語 高中英語聽力測驗模擬試題母誠品熄燈號響起!

菜鳥特映盼警察重拾菜鳥精神

屏東man警「公主抱」義肢阿公線上英文家教 評價 toefl補習班 線上家教線上英語 比較 多益單字 多益高分技巧

小貨車「懸空停水溝」網嘆神人

多益單字 英美語文短期補習班 英美補習班學費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auic80&aid=3677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