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台北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加工
2022/12/21 00:14:32瀏覽39|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中午下班,時間倉促,我帶孩子外出吃飯。在燴面館,我點了兩碗燴面,看別人點了香辣可口的涼拌菜,我也要了兩盤涼菜。 這時,女兒走過來說:“媽,你點了兩碗燴面,還要了兩盤涼菜,咱倆吃不完,你不是經常教育我不要浪費嗎?”周圍的食客都用奇怪的眼光打量著我們,我的臉上一陣陣發燙,羞愧地退掉了兩盤涼菜。 晚上,電視正在播放避免點菜浪費的公益廣告,女兒頓時叫起來:“媽,幸虧今天咱們沒點那么多菜!”是啊!央視報道中國人每年在餐桌上浪費的糧食價值高達2000億元,被倒掉的食物相當于2億多人一年的口糧。看著這組數字,我為女兒在面館的提醒而自豪,起碼我沒有浪費。 那次外出吃飯后,我和女兒就“約法三章”:女兒每天監督一日三餐“光盤行動”,我監督女兒的文具用品“物盡其用”;能在家做飯就不外出吃飯,不得貪多剩飯。對其他未約定的臨時事項,則由老公監督我和女兒。我們每月還進行節儉小標兵評選,評出的小標兵現場佩戴大紅花,有了獎勵,女兒的節儉勁頭更足了。 在節儉“小達人”的帶動、監督下,我家漸漸養成了良好的生活習慣。現在,我做飯采取計量法,盡量不剩飯菜。 >>>更多美文:隨感

好文02

文/安焱   在陜西關中西府這塊古老而神奇的土地上,不僅出土了大量的青銅器,向國人證明了它是周原文化的發祥地外,還一茬茬生長著養育一代代人的五谷雜糧。如西鳳酒、鹿糕饃、醋糟粉等都堪稱是西府五谷雜糧的精華中的精華。   同樣,在西府這片廣袤肥沃,美麗富饒的土地上,也生長出了我,一個有點怪的我。   我從小不愛見面,愛咥蒸饃,愛喝稀糝子,愛吃大米飯。所以,多了我長大以后南下打工的那段豐富多彩的人生經歷。   不可否認,我是吃著北方的面食長大的。北方的面食如同我的父母,對我有養育之恩。   我有時端起一大鐵碗西紅柿雞蛋面,不是嘴饞的流口水,而是覺得有愧于面。如果這碗面能讓十分饑餓的路人吃了,那該是一件多美的事。而現在的我,每天吃面,無非是完成任務,是應付差事。對一個茍活的人來說,吃了也是白吃了。   不管怎么說,面養活我長成了結實的身體,樂觀的面容。我對面還是有感情的,有如同父母般不可言喻的很深很深的情。   記得小時候,生活在煤油燈世界里,沒有電,更談不上壓面機了。生產隊上工分三晌:早上、中午、下午。早上九點半殺工,中午一點半殺工。下午殺工六點鐘。   母親每天早上殺工吃罷早飯,喂過雞豬。去生產隊上工前,爬上案板,跪其上,揭開案板上空,擱在長木板上的黑面箱蓋子,挖一小勺面粉,倒進土老碗里,再倒混合有鹽的溫開水攪拌后,揉成面團。反扣有豁口的土老碗,蓋面團于案板上。   等母親中午殺工回家,那團面早醒了。于是她取來那根一米多長的棗木搟面杖,把面團一點點搟扁搟大,再一遍遍搟光搟薄。搟面不光是技術活,也是吃力活。母親搟面搟到最后,總會手心出汗。她把搟好的一大張薄面,用滾動的搟面杖當尺子,一菜刀一菜刀切開。一根根具有農家特色,被美譽為“陜西八大怪”之一的褲袋面就算制作OK了。   這種純手工,無任何添加劑的綠色美食——褲帶面,可以說是西府人天天頓頓的日常便飯了。除了褲袋面,隨著農村物質生活水平的提高,農村人對吃也越來越講究,越來越細化。不只是填飽肚子,也要吃出健康。面家族也與時俱進,不斷發展壯大,到如今出現了片片面、棍棍面、刀削面、扯面……   西府人平常的面食吃慣了,平常的日子過完了,便輪到逢年過節,或過紅白事的時候了。不可能再吃日常的面食,那他們會改什么花樣,吃什么能端上酒席的美食呢?   在西府常住或是土生土長的地地道道的西府人都知道是臊子面。臊子面可以說是面食家族的貴族。它從選用食材多樣化及面條的精細上,可以說比家常褲袋面要嚴格復雜的多。   臊子面不單是講究面的光、筋、細,還講究臊子的香,村子一家腩臊子,全村子的人都能聞到,那就是最好的臊子了。除了臊子,臊子湯也極為重要。上乘的臊子湯力求做到煎、辣、旺。評價一家的臊子面好不好吃,關鍵是看臊子湯,品臊子湯,以及湯里都有啥食材,伴有啥佐料。   臊子面不只是好吃,有“關中美食”之稱,它之所以遍地開花,它還有悠久的歷史來源。據說在西周時,渭河里有一條惡龍,為禍鄉里。當地人不忍離開經過數代人開拓出的這片家園,奮起反擊,大戰七天七夜將惡龍殺死。饑餓的人們為慶祝勝利,把殺死的龍和面混合,煮熟后群體食之,覺得味道鮮美無比。   于是在以后慶祝那次勝利時,便用豬代替龍和面摻水燒開煮熟后,當美食享用。后來隨著社會的發展,時代的變遷,漸漸形成了今天這面筋、湯濃、味美的特色臊子面。   現在的褲帶面,怎么吃也吃不出兒時的味道了,導致現在的臊子面,我也不怎么愛吃。   放在三年前,對飲食衛生越來越看重的我,遇村子過紅白事,去酒席是不會吃一口臊子面的。以為那時候的臊子面,還叫鼾水面,還沿用幾十年前的老做法。把先吃過臊子面的客人剩在碗里的臊子湯,為了不浪費,再倒回沸湯的大鐵湯鍋,讓后邊的客人繼續享用。   我討厭那萬人吃過的千沸湯,懷疑其他客人把口水,清鼻淌進湯碗里。所以,我去了也不會吃。   前段日子,同門子的一個侄子結婚,我作為長輩一大清早,被電話邀請到婚禮現場。看到后廚的大鐵鍋里不再是千沸湯了,經過技術改良,成了吃一碗臊子面,倒掉一碗剩湯很衛生的新弄法。我看后很高興,撐開肚皮,一大口一碗,我一連咥了十三碗,越吃越感到倍兒香。   那天早上,我吃飽咥美后,還即興起意,隨口唱出了村子文化老前輩快板手老姚說過的順口溜:   蔥花飄滿碗,豆腐油鍋煎;   臊子一串串,黃花湯里鉆;   面條像細線,咬也咬不斷;   吃進心里暖,香得沒邊邊;   咥它二十碗,一頓飽三天;   誰吃誰稱贊,美名天下傳。   民間藝人姚老師自編的這順口溜,堪稱是對當地臊子面的絕佳贊美!   作者簡介:安焱,原名安紅朝。昵稱麒麟才子。 +10我喜歡

好文03

女兒8歲時寫的一封信,讓我溫暖至今     ◆ ◆ ◆ 講述人 | 王永寧    女兒8歲時寫的一封信   媽媽: 至今我才明白,我對媽媽的依戀…… 從小我與媽媽的爭執不計其數,而后,就把自己悶在被子里黯然落淚。我多次發誓不理這個嘮叨我的媽媽!可是,我卻再次因為她的可愛和善良原諒了她!當我最氣憤的時候,也曾放下狠話:就算媽媽與爸爸離婚,我也不會傷心,離開她!!!多么愚蠢的話啊!   上次媽媽出差,期間有一天爸沒回家,我獨自一人在這個大房子里,好冷好冷,雖是夏天。我才發覺沒有媽媽的日子是多么難熬。我回想,我經常會整天看不到爸爸,但早已習以為常了。   和媽媽每晚度過,早就是正常不過的事了。我并不覺得每晚是多么單調,無趣。有時,媽媽并不理我,我們都各干各的事,但是只要她在,我就不怕了!安心了!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人一起吃完了飯,爸爸和媽媽一起出去。不過,我并沒有怎么在意,當要走的時候,我忽然很不想讓媽走,于是我找了“作業”這一理由試圖將她留下。   也許我太自私了吧?但就是不想讓她走。我的緩兵之計也被爸爸的不滿所“破解”。我回到了屋里,媽媽看了我一眼,也許她看我的時候,我正在瞥她。她問了我好幾聲要不要一起去,我都沒有回答。“砰”一聲門關上了,她走了,就這樣走了!走了!走了!   我像嬰兒一樣失聲痛哭。聲音難聽到一定程度,我并不知道誰惹我了,我只是想哭,就是想哭,想釋放!其實媽媽在家我也不一定能干什么,但是……但是……沒有可狡辯的理由了,但就是想,不知所以然地想!   我忽然發現媽對我有多么重要,重要,重要!媽媽,我永遠永遠也不要離開您,永遠不要!因為我好愛好愛您…… 女兒敬上   書信故事 這封信寫于千禧年的10月19日,當時,我女兒剛8歲,讀小學三年級。   那天晚上,我和愛人散步回到家,女兒已經睡覺了,這封信就放在客廳的茶幾上。嚴格的說,這似乎不是一封信,應該是一個孩子內心的獨白。雖然語句零亂,但情真意切。從信紙上可以看到,女兒當時是流著淚寫完的,而我在讀完之后也落淚了。 由于我們平時都忙于工作,女兒出生后,我雖然疼愛她,但很少和她有交流,在我們看來,只要讓她吃飽、穿暖就行,平時很少顧忌她的感受。可當讀完了女兒的這封信后,我才知道,對于孩子來說,父母的陪伴其實才是最重要的。而女兒在信中對我愛的表白,也讓我感動不已。        從那以后,我和愛人盡量減少出差和應酬,用更多的時間來陪伴孩子。我們一家三口一起散步,一起旅游,一起做游戲,一起開玩笑…… 時光如梭,轉眼已是十多年過去,女兒已成長為一個婷婷玉立、活潑開朗的大姑娘了。幾天前,在整理抽屜時,又翻出了這封信。  與女兒一起閱信。女兒滿臉羞澀,為當年稚嫩的文筆,也為自己的傻言傻語。我的心卻如同當年初讀這封信一樣,溫暖如春…… 講述人:王永寧   講述人簡介:       王永寧,70后,北京人。金隅集團某下屬企業政工干部。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竹R角治具雷射雕刻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雕刻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新竹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新北R角治具雷射切割
( 心情隨筆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tr3zzjfn&aid=177838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