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金屬雷雕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2022/12/24 07:23:49瀏覽34|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最近,學校要開展一次手工活動,我們班的特色是“布貼”。 回家后,我左思右想,到底該做什么呢?青山綠水圖?不行不行,因為我的卡紙是綠色的,做出來不明顯;在做幾只蝴蝶?不能不能,太普通了!對了!可以這樣嘛! 我先把一大塊白布剪成雪山的形狀,再用剩余的白布做了幾朵云,然后拿一小塊藍布貼在紙上,作為小池塘;在小池塘的附近,有一戶人家,我用棕色和黃色兩種布給這戶人家貼了棟磚瓦房,蠻漂亮的;屋子的旁邊就是一座小花園,幾個小孩兒在花園里玩耍。突然,我發現一點兒黑布,就把它剪成一群大雁在天上飛。 終于大功告成了!媽媽看了豎起大拇指贊嘆道:“你可真是個藝術家,圖案設計和顏色搭配都非常好。而且,你是自己獨立完成的,媽媽為你點贊!” >>>更多美文:激勵

好文02

那日,不經意中翻出了陳年的許多信件,看到二十多年前在烏市上學時父親寫給我的兩封信,這是父親寫給我的僅有的兩卦信。信紙已經泛黃了,字跡依然清晰,字里行間透著軍人的剛毅。捧著信,想著與父親之間的點點滴滴。二十三年關于父親的記憶,只化作了幾篇簡短的文字。2019年來臨之際,寫此短文以寄哀思。   父親出生在一個富足人家,卻胸懷國家,十六歲就投筆從戎。從士兵到少校,父親南征北戰,戎馬半生,練就了他堅毅、倔強的性格。文化大革命時父親受人陷害來到新疆,從此再未回過家鄉。只是偶爾聽父親說起他的家庭和兄弟姐妹,他來新疆后幾乎就沒有怎么聯系,以至父親去世后,我們找不到他們家族任何一個成員的聯系方式,我們之間徹底斷了聯系。     父愛無言。父親平日里素少言談、說笑,十分嚴肅,對我們的要求也極為嚴格,象軍人一樣要求我們自立。從小我們都很害怕他,不敢和他多說一句話。上學了,煤礦沒有學校,我就去了離家幾百公里外的場部上學。父親經常到場部辦事,順便看看我,問問學習情況。小時候我特別笨,尤其是數學完全學不懂,經常老師讓我叫家長,每每數落我的學習。但父親從來沒有打過我。放假回家后,他撿回來石子,在油燈下教我,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弄懂了為止。可能數學始終是我的弱項,直到初中雖然開竅了,但數學成績一直不理想。   1994年去烏市上學第一個假期回家,家里準備了一大堆好吃。那是我印象中生活最富足的一個假期,每天都有肉吃。這是從小到大,吃肉最多的一年。到開學時,長了好幾公斤,衣服都差點穿不上了。后來弟妹外出上學,只有寒暑假才能回家。每次回家,父親嘴上不說,其實心里特別開心。他不是很會做飯,但總是想辦法變變花樣。     父愛無聲。一生的起起伏伏,一點點的吞噬著父親的身體。待到1987年退休時,身體狀況已經很差了。退休后他承擔起給我們做中午飯的重任。那時家里孩子多,又正在長身體的階段,中午飯要做很大一鍋才夠吃。不管做什么飯,每天中午回到家,飯已經做好,端起碗就能吃上熱飯。下午家里一般是蒸饅頭,既解決了晚飯,第二天的早飯也有了。我家的鋼筋鍋都是最大號的三層大鍋,饅頭都是200克左右一個,每次蒸20個,每天一次,這些都由父親親手完成。選軟的大白饅頭不就菜吃也有股甜絲絲的味道,直到今天我仍懷念那個味道。   為了讓我們能夠自食其力,五年級開始,父親教我做米飯。他坐在爐旁告訴我每一個操作步驟,加多少水、如何轉動鍋,什么時候轉動,米飯不糊又香。一遍又一遍,終于學會了做米飯。從那時起我開始陸續地幫父母分擔一些家務,照顧弟妹了。     因為家庭困難,高二參加完學業水平考試后,我就在家里邊打零工邊幫父母分擔家務。十幾年的寒窗苦讀,我不想讓自己錯失走進高考考場的機會。所以每天干活回家后,幫父母收拾妥當,我就點起煤油燈學習。父親發現后,剛開始特別反對,甚至把書藏起來,我又偷偷地找出來復習。后來父親發現反對也不能阻止我學習,也就默認了。就這樣的如愿地參加了1994年的高考,9月底收到錄取通知書。當我把通知書拿回家時,父親特別激動,坐在那看了又看,看了整整一天。第二天,父親跟母親說準備好學費吧,考上了就去上吧。我聽到這個話時,心里別提有多激動。終于圓了大學夢,我的人生軌跡也由此改變。離家那天父母送了又送,直到車走遠了,他們才回家。   去烏魯木齊上學,這里我第二次離開父母,離開家。一種遠離父母、遠離故鄉的恐懼由然而生。加之生活和環境的不適應,我特別想家,常常哭鼻子,有時甚至想打退堂鼓。此時我收到了父親寄來的信,雖然簡短,但字里行間都透著濃濃的父愛,如及時雨一樣,滋潤了我脆弱的心靈,給了我無形的鼓勵。從那天起,我知道了自己的目標,該如何去努力。第二年弟弟也考上了警校,我們姐弟有了照應,父親也稍稍放心了一些。父親此時身體已經很差了,常年要住院,但他仍然在身體狀況稍好時給我們寫信,給我們打氣、鼓勁。這就是父親無聲的愛。   父愛無私。     96年畢業后,我回到牌樓工作,父親特別高興,而此時父親的身體狀況已經很糟糕了,生活已經無法自理。看到這種情況,我和母親商量帶父親去喀什看病。父親知道后,說什么都不去,他說:“咱們家困難,孩子們還在上學。這一生我給孩子們什么都沒有留下,就節約一點錢讓他們把學上完”。聽了父親的話后,心里特別難受,又多次勸說父親 ,但他仍然堅持不出去看病,我們也就順從了他的意思。10月18日,當接到父親病危通知后從十幾公里外的大隊趕到醫院時,父親只看了我一眼,什么也沒有說,轉過身就安詳地睡著了。任憑我們怎么呼喚,父親再也沒有應答。那一刻我們的天塌了,此生我們再也沒有父親了,再也沒有父親可以叫了;那一刻我們的世界再也沒有靠山了,再也沒有人為我們遮風擋雨了。父親走后的好幾年,我幾乎每晚都能夢到父親。他不再是一臉嚴肅,總是笑盈盈的和我聊天,讓我幫母親照顧好弟妹。說他對我們太嚴苛了。恍惚間,我總以為父親一直在身邊,從未離開過。可等夢醒時,才發現父親真的走了。     二十三年了,每當想起往事,我仿佛又看到了父親拄著拐站在院門口張望的情景,期盼的眼神、關愛的目光,一直停留在那里。父親的一生經歷坎坷,他用他的經歷教會了我們做人、做事的很多道理,教會了我們做人要剛正不阿,做事要問心無愧。這是我們一生最最寶貴的財富,一生都享用不完。如山的父愛影響著我們的一生,是我們一生的榜樣,是我們一生的驕傲。       作者簡介:沈永琴,筆名琴聲意長,是一名司法警察。 +10我喜歡

好文03

姚春華 | 晨     今天是周末,但我依然按點起床了,吃好早餐,然后,從公園穿越去單位加班。   天氣晴好,清晨的陽光寧靜溫柔,沒有那種喧鬧氣息,讓人感到心平氣和、心曠神怡,陽光透過淡淡的震氣,溫柔地灑在萬物上,別有一番賞心悅目的味道。朝霞透過帶著露珠的綠葉折射出七彩的霞光,美極了。輕紗籠罩的湖水溫柔,碧藍,白霧在湖上方飄動。還有路邊含苞欲放的蓓蕾上,晶瑩明亮的露珠閃爍著,顯得生氣勃勃。紫的、桃紅的、大紅的、黃色的……我拿出手機,邊走邊拍,深深呼吸這沾滿花香的清新空氣,感到精神抖擻,渾身是勁,腳步隨之變得更加輕盈起來,似乎要象小朋友那樣的跳躍起來了。我的心也象這林中嘰嘰喳喳的小鳥兒,有了莫名地興奮。   周末清晨的公園里,放眼望去,真的見不到一位年輕人,真正是老年人的地盤,確切地說,是一些不修邊幅老男人的地盤。有打太極的,有遛鳥的,有遛狗的,也有獨坐在路邊石凳上發呆的。一份悠閑,一份落寞,一份孤獨。   出了公園,來到了三路公交站臺,更新后的站臺有視聽功能,有語音播報,也有精彩視頻。這樣,既能打發等車的無聊,又能學到一些小知識,一舉兩得。正在欣賞時,來了一位老年婦女,背了個雙肩包,化著淡妝,打扮的很精致,盡管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透出一種精神美。閑談才剛剛開始,三路車就來了,上了車,沒想到她有好幾個同伴都在車上,年紀都有60歲左右吧,聽她們的談話,應該是微友,說的都是網名,好像是一道拼團去旅行。個個打扮的花枝招展,看其中一個女人,一頭波浪卷發,桔紅色的西服自然敞開,展現出紅白相間的打底衫,白色的緊身長褲,襯托出修長的腿,既灑脫又性感。還有位高個女人,蹬著一雙高跟鞋,穿著件桃紅色開叉旗袍,美的耀眼。旗袍,應是東方最具女人味的服裝,立領半掩著優雅的脖頸,開衩處隱映著銷魂柔媚。它不僅僅是衣服,它還有語言,含蓄中流露出性感,尊貴中蘊含著綽約。我對旗袍的想象,被幾個女人歡快的笑聲給拽回來了,坐在車后座,看著面前這些充滿精氣神的老女人,腦中忽然閃現出剛才在公園里聽到的,嘰嘰喳喳歡快的鳥鳴聲。   公交車上這些精致老女人與公園里邋遢的老男人,似乎形成了明顯的對比,對衣著的講究,確能看出一個人的生活態度。生活中大多女人真的是越活越精致,越老越有韻味,相比老男人就隨意的多了。   生活有時也是需要儀式感的,歲月如刀催人老,卻摧毀不了一顆愛美的心。真正的美,并不因老之將至,而黯然失色。愛美、愛自己、愛生活!向今晨偶遇的這些精致女人們致敬!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新竹R角治具雷射切割 桃園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台北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 時事評論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tr3zzjfn&aid=17788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