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年01月08日神尊是可以商量的,體諒人的菩薩
2013/10/27 12:28:25瀏覽298|回應0|推薦0

1月8日是農曆15日,不知怎搞得,腦子突然想到4年前吧曾經到松竹寺上疏文給觀世音普薩,說好要初一和初十五得到松竹寺拜拜。結果因為距離遠,外子答應我當司機,後來又常因事作罷,拖著也好久沒去了,最近因外子接祖師靈的脈,奇蹟太多,使我不得不想到這件事,怕神尊生氣。

於是外子便「心電感應」神尊是否要去?要的話讓他身體動三圈,果然就動三圈,所以我們當下決定去。說也巧,本來有一度外子想回家後再去,立刻就打嗝起來,好似神尊說不可以,外子後來只好解釋說因為不會走,可否回家上網查一下地圖後再去,說著就沒打嗝了。

於是我們依照計畫進行,走進松竹寺,竟然有位人士在我去點香時問外子,那個好像是我們的同事叫**的,外子一眼認出來說是的,這位是已經退休的人事許主任,現在是這家寺廟管理委員會的總幹事。天下無奇不有,在星期日的傍晚5點多,竟然就這麼遇上,是否菩薩日後有因緣要交代我?故先讓我們遇上他?最近遇到太多神蹟,使我不得不往這方面想?人與人的姻緣真是很巧妙!

跟菩薩問說可否將初一,十五的拜拜改成念經(2小時),地點在離家近的大道院就好,菩薩很體諒我,說不必,因為我還有2個小孩要顧走不開,我只要像現在這樣周六晚上去靈修就好!一切順其自然,我的師也會將來有緣自然會見到,不強求就好。菩薩如此可溝通,真是讓人舒服愉快!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shih&aid=9204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