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年01月03日看見白雲與淡綠、藍、紫霧氣
2013/10/26 23:31:21瀏覽218|回應0|推薦0
今日早上請了休假去練車,因就在「**靈修大道院」附近,所以繞了兩圈約25分鐘後就隨著外子去打坐。我這次打坐約1小時,比平時每周六晚上多30分鐘左右。

以前打坐只會打哈欠、流眼淚,這次開始除了哈欠少打許多,眼淚已經直接流下來,然後在淚珠中我閉眼觀看見眼前是一團白霧,之後沒多久開始白霧稍微變成淡淡的紫色,飄向右邊,然後又從右邊飄向左邊。顏色開始變成很淡很淡的綠色、淡藍(偏紫)色、淡黃色,之後又恢復成一片白霧,最後就結束了。

以前每次有新的變化時,我都急著告訴同事分享心得,但是最近發現自從上星期從宜蘭三清宮回來後,我們已經進入靈修的另外一個階段了,這個階段開始是無形的神蹟顯像,我發現告訴別人,不懂的人會以為我亂說話,懂的人也因為沒有此經驗,半信半疑的,所以,決定不說了。我決定開始將此後的神蹟寫在此部落格上做紀錄,讓有興趣者自行閱讀,程度到的或有緣者自然會相信,也不必浪費唇舌。

猶如在本業的學術研究上一樣,專業知識的分享,只有同行又程度夠的人才看得下去,這跟我和外子平時在寫學術論文是同樣的道理,所以我很平常心對待目前無法再去分享靈修心得的感受,至少自己歡喜就夠了。

原來,無形的世界有太多事超越常人認知範圍,科學家要研究的東西還多得很,但是我和外子現在的經歷是有許多人早已經經驗過的,還好在其他的網站上有看到類似或相同的經驗,不會覺得我們感覺有錯就好。踏上這條路也是偶然,不過,心靈上有所依歸,感覺愉悅,事業上也都化繁為簡,順利過關,身體也健康,我已經很感恩,也很謝謝神明的幫忙,接下來就順其自然走就夠了,不貪求甚麼,順心愉快就滿足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shih&aid=9198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