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年1月5日 拜見鴻鈞老祖
2013/10/26 22:51:57瀏覽1146|回應0|推薦0

時間:2012年1月5日 地點:苗栗後龍黌鈞宮 事由:李老師拜見鴻鈞老祖

一大早9點30分和黃住持及李老師一起出發到苗栗後龍黌鈞宮,辦理他接見鴻鈞老祖的事情。我是因為好奇想開開眼界,所以黃住持也答應讓我去。我們一行本來只有李老師、道長、黃住持和我四人,本來由李老師開車,但是他說擔心身體有感應會不舒服,所以黃住持在大道院內臨時見到一位*堅師兄在念經,問他可否幫忙開車?*堅師兄說下午沒事所以答應開車幫忙。

事實上,我很高興這位師兄能夠協助我們,因為我甚麼都不懂,萬一有事情,兩位大師在辦事,一位在感應神尊,我怎麼辦?所以當*堅師兄答應時,我心中覺得很開心,完全無需再擔憂了。

出發時下著大雨,我也沒有帶傘具,但是心中一點也不會擔心會淋到雨,因為我相信神尊會幫我們解決這些小事。果然,苗栗後龍黌鈞宮可以直接開上去,車子就停在旁邊棚子內,走到宮內完全不需要撐傘,真的是很感謝神尊。

接下來我將李老師接見鴻鈞老祖的過程記錄下來:

首先黃住持感應到老祖說的第一句話:「讀聖賢書怎可不知天命職責所在?」

原來在兩年前李老師陪同他媽媽去晉香時,鴻鈞老祖已經來找過他了。李老師當時因為坐在遊覽車上,覺得自己怎麼坐遊覽車會暈車,現在才知道原來當神尊要與你有感應時,會顯出某些跡象來,如頭暈就是一例。

在經過李老師向鴻鈞老祖求懺悔後,老祖也就原諒他,說他未來是必須透過自身的造化,有責任進入靈(修)界後要引渡眾生,但是不要期望每個人都有靈質,筆者猜想應該是日後有可能遇到度化不了的人,老祖說會讓他感應到有靈質的人,至少要做到引渡這些人接到他們的靈祖脈去。

李老師是研究中國美術史,擅長水墨繪畫和藝術評論,是台灣藝評家,小有名氣,為大學教授,現階段為助理教授職,他本身很喜歡研究中國道家無極、太極學說,事實上,在這次接見鴻鈞老祖中,老祖傳達訊息給黃住持,說李老師對靈界的知識是老祖引導的。接下來,令我們大家感到驚訝,鴻鈞老祖要請謝道長開「天文」,老祖要將他的「氣」灌下來給李老師。因為早在兩年前已經會過面了,所以這次是開文,要接氣用,不必開「引薦文」。

道長用黃紙紅筆寫了幾張文,李老師靜坐在神尊前,文送上去後,氣降下來,只見李老師頭在繞圈圈,然後擺向前擺向後,又是抖動又是搖擺,然後站起來「訓體」,我只見到黃住持在旁說:「拳要打出來!」可能李老師還沒有很清楚的打拳的姿勢,接下來李老師停下後靜坐,把「氣」收回,黃住持再擲杯問神尊,神尊說:「不夠,要李老師打兩儀拳」。什麼叫做「兩儀」拳?其實就是太極拳的古拳法,現在的陳式或楊式太極拳都是後來人為改變的。

我聽到要打太極古拳,覺得真是有趣,我大學時代是「太極拳社」的,也學過基礎拳式,但是也忘光光了,竟然可以目睹古拳法,當然很高興。李老師不會打拳,只是見他站在神尊前感應,沒多久手就動起來,左右劃拳,腳也跟著式走,看起來有那麼個樣子,畫面上是挺好看的。打完後,李老師再去靜坐收氣,接下來老祖要他開文寫下自己的天職。然後就是「接旨」開始有牌照了。

我只見到他拿起金色的麥克筆在紅色的A3紙上畫來畫去,李老師自己也不懂為什麼手就自動寫起來,總共寫了10張紙,黃住持感應到他未來要走國際靈修的路,要渡外國人士,並且是藉由工作之便執行天職。

見識到如何拜見天師過程後,李老師算是兩年前早該接自己靈祖的修行靈,故去年度開始靈逼體,還好他沒有排斥,開始靈修,也在短短三個月內(農曆辛卯年開始10月11月12月) ,今天農曆12月12日吉時將自己的天職接下來辦事。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shih&aid=919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