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年2月4日 開始「氣動」了
2013/10/27 12:23:21瀏覽452|回應0|推薦0
外子的靈修目前進入打坐、念經、訓體階段,我呢則還是只有每周六晚上打打坐,打坐時會流眼淚、打哈欠而已。其他的師兄姊們都是比手畫腳或是打嗝等,剛開始會好奇他們的行為,久了也就習慣了,反正修行在個人,也沒有人逼你要到甚麼境界,全憑自己要不要而已,我覺得很自在。

以前往往在有所求時才會想到去問神問佛,去奉香拜拜求保佑等,現在反而是在無所求的情況下,只是基於一種好奇心,想了解這方面的狀況下,才在不知不覺當中逐漸的走向這條路。緣起於我的皮膚病(卡屍茵和蛇靈)才去接觸到"大道院",後來是因為我婆婆帶天命往那裏跑,我婆婆離開到其他道場去後,接著輪到外子的修行時間到,我因為好奇看他的改變,同時陪著他修,結果才會逐漸走向此路。

沒想到在2月4日(六)的晚上,我打坐開始進階到「氣動」的狀態了。上網查詢一下資料,知道每個人都可以氣動,所以原本擔心會有問題,現在也不會害怕了。「氣動」和「靈動」也不同,「靈動」是有神佛或外靈牽引而動起來,「氣動」則是身體內的氣流在運行流動,所以身體的血液循環好的話,氣流動通順也不會常生病。「氣動」後可以用許多方法「排氣」,如身體動、放屁、打嗝、呼氣等皆可以。

我的「氣動」是先後腦杓發熱,然後手腳也逐漸暖和起來,後腦發熱的現場常常存在,有時候也會感覺到心跳動的聲音,如此體會,真有點不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shih&aid=920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