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駕] 光陽KCC 2010錦標賽 C組改裝廠車 試駕
2010/04/25 15:04:28瀏覽3922|回應0|推薦1
看過光陽機車廣告應該對 VJR 這台的經典台詞
"原廠搭載 不OVER" 映像深刻吧!

這台車在推出之後,立刻被光陽所舉辦的自家比賽 KCC錦標賽 所採用
並於2009年自行出車,推出統一規格組別
有別於其他組別所騎的自家車!

讓車手們的技術受到強大的考驗!

2010年,KCC錦標賽
沒有再次推出"統一規格組"
取而代之的是"新手C組"規格
一樣,自家車種限定,唯一不同的是
為嘉惠新手初入門而推出"廠車"

真的,原廠搭載、不OVER !
唯一限定的車手,就是具備"學生"資格者,才能有機會騎上這台廠車!

另外,今年的KCC比賽 C組組別,不接受具有A、B組車手執照者下海參賽。

=======================
前兩天在光陽的無名佈告板
看到425有試乘活動時,便一直期待著這天到來...

到場時,我還真是給它...早了點@@


阿! 原來是10點! 快到了~9:45


看看場外...哇勒! 這消息看來沒有散撥出去的樣子!
(只有一位車手認真的在場內練習著@@)


左等右盼~這時,有輛箱型車開了進來! 喔~來了來了~


從後車廂卸下了一台橘色的小羊!


喔~原來是VJR 110! 不過,怎燈都不見了! 連車都像是大改了@@


又運來4台! (非廣告,請無視車行名稱)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這幾台都是C組廠車,專門借給學生車手用的! 另外優購車規格同此車! 只是要下海比賽就對了!


讓我們來看看,上面到底裝了哪些,窮學生要吃很多很多泡麵才裝的起的好料!

先來看前後輪胎! (都是新胎)
廠牌:DUNLOP
型號:TT92 GP
尺寸:10
價格:新台幣 1000±300元左右 (吃半個月的泡麵可以裝上兩條)
前輪↓

後輪↓


前叉懸吊
廠牌:光陽機車
型號:N/A
性能:原廠不OVER


後懸吊
廠牌:MSP
型號:N/A
性能:軟硬可調


排氣管
廠牌:N/A
型號:N/A
性能:符合排氣出口水平以下的法規! 但防燙蓋勒?
其他:直通? 半回壓? 其實我忘了問!


防甩頭
廠牌:N/A (恕小弟雖裝備了5顆眼睛,還是不知道@@)
型號:N/A
性能:防止車頭甩動


試乘前,要先留下名字跟電話! 進場騎車要收錢的! 但是光陽買單!


騎乘前,請準備好人身部品!
建議: 連身皮衣、長皮手套、長筒車靴、全罩式安全帽
次級: 防摔衣、含可黏滑行塊之防摔褲、長皮手套、長筒車靴、全罩式安全帽
基本: 防摔衣、長皮手套、長筒車靴、全罩式安全帽(不可做出卡普動作,會強制請您下場)

拒絕: 非全罩式安全帽(如3/4、汽水帽等)、機械式護膝、龜甲、短手套、牛仔褲、厚外套、非長筒車靴之鞋類
下面這張小段,穿著的是次級的! 比賽的話算是勉強可以過關進場的等級!


場上已經有不少人在廝殺了...老實說,我很怕! 我是第一次穿裝備齊速克達跑場地...


車手轉倒在所難免...這是我留下的戰績!


真的...快吃滿了...也讓我快摔了! (屙..我摔了一次右邊@@)
左邊

右邊


胎削...倒是...沒怎嚜看到...我不夠熱血嗎? 可是胎溫高到燙人的說@@

懸吊:
前 原廠前叉
後 MSP基本款 軟硬可調
輪胎:
前後 登錄普 TT92 GP 10吋胎
其他:
防甩頭加裝
燈系全拆
油底殼加裝
感應器支架加裝
改裝排氣管 全段訂做 (讓你磨不到,除非你倒了...)
傳動蓋切割 (防止磨到)[按:還會再切,今天光陽有詢問會不會磨到? 小段:被頂起來好幾次了@@ 非切不可!]
不明:
不知傳動有無更動!

心得:
VJR110 是噴射車
但是油門反映輕快
讓小段感覺到大吃一驚,幾乎是給多少開度,就回饋多少力量出來
但這也讓小段轉倒時,牽車不小心轉到油門,又噴出去了="=a
小段也是第一次,騎乘裝有防甩頭的速克達
出彎時的甩動的現象減少的不少,但轉太重的點! 速度太快,一時間還拉不回來!
10吋胎,傾角真的不多,全場就小段壓最深吧! 都快前後滿胎了!
但速度硬是比人慢就對了XD...
被現場講師糾正,人要出來點!
不要扒在車上,硬是拖車子下去!
姿式轉換要柔軟一點,不要硬來! 你一直再用大腿硬勾椅墊,把車子整個硬掃下去!
這樣子速度不會快,這樣只會讓你轉倒!
果然,有人教學的比較快,但我也沒時間在複習了!
因為我要趕回家上班啦...
小段傾角吃的比較深,一直被傳動蓋頂起來頂起來!
輪胎上,不知道TT92的抓地是不好還是新胎的緣故(但是胎溫很高捏!)
後輪會三不五時滑一下滑一下的...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3974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