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狼 土炮 偽ENGINE START...
2010/03/23 00:08:24瀏覽1176|回應0|推薦0

自己改了引擎啟動按鈕,一觸即發
不小心爬文爬到這篇文章
沒看沒事情
一看不得了...
X! 好屌好厲害好威!
我也要玩玩看

跑到高雄長明街買了顆 丸型無段開關
在那東挑西選,還特別的看有沒有跟汽車用那種很像的
但是都沒看到
有看到帶燈的
但價格差了10倍  
恩...恩...還是買10元的開關吧!
之後貼紙貼上去好了

那我要裝在哪裡勒?
東想西想!! 頭頂的燈泡突然亮起來的!!!
三角台! 就是三角台! 要裝再三角台哪?

東看西看...恩?! 這顆鎖三角台的大螺絲越看越像一顆按鈕!
決定了! 就是他啦!
特別跑去材料航問有沒有賣,結果沒有買到!
只好拿原本的改了! 至於會不會有安全問題...
這我也想知道

講了這麼多! 看圖吧~

把三角台上的大螺絲鑽孔...結果還鑽偏了...
嘛...意料中啦...


價值十元的丸型無段開關!


還好! 軸心是空心的! 不是實心的...


阿勒? 放不進去...(此圖的開關已經有修過了!)


拿出美工刀跟砂紙開始修


OK! 放進去啦! (其實沒有! 因為還沒有接線勒!)


但是...啟動的電線是哪一條阿? 當你看到這一"坨"...你有自信能快速找出來嗎...


所以...拆原本的開關看線材顏色...(萬一...前好幾手的車主有換過,那我就頭大了!)


謝天謝地! 讓我很順利的再那一"坨"電子小腸中,把啟動線組(黃紅線跟黑線)找出來了!
(至於那一坨! 等4月份學校放連假,我在來全車線組整理一下...)


接上後,試發!

影片! 還好還有發起來...不然就漏氣了


完成!


那我如何固定開關呢? 塞住?
沒錯! 的確是塞住!但是我塞的...卻是報紙!
因為開關掉進軸心中啦!
我捅了又捅...就是捅不出來...
開關外圍修的太一拜...
急中生智,隨手拿了張報紙
折捲扭塞...意外的很穩固
暫時就這樣啦~

下面就是完成後的發動影片~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3877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