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桑...走了............
2009/04/07 15:54:20瀏覽417|回應0|推薦1

以《葉子》一曲走紅的 阿桑

於四月六日上午,享年34歲病逝了!

這位療傷系的歌手,小弟對她的印象...
她那略帶滄桑有點沙啞的磁性嗓音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唱的是悲傷的情歌,卻是很樂觀的一個歌手

只發行了兩張專輯
在03年發行了首張專輯"受了點傷"
而05年發行的第二張專輯"寂寞在唱歌"

葉子

葉子
詞曲:陳曉娟 演唱:阿桑

葉子 是不會飛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葉子
天堂 原來應該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經遺忘
當初怎麼開始飛翔

孤單 是一個人的狂歡
狂歡 是一群人的孤單
愛情 原來的開始是陪伴
但我也漸漸地遺忘
當時是怎樣有人陪伴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寂寞在唱歌

1.寂寞在唱歌
中文詞:施人試 作曲:Dylan W Cross/Michael Cretu 編曲:屠穎


Le ciel obscure, la solitude qui nous rends trop de poline
Le ceour qui brise, a cause qu'il y a veul seul
L'amour est partie il ya longtemps que je t'ai vu
C'est incroyable que je peut vivre comme ca
 
中文譯:
天 黑了 孤獨又 慢慢割著
有 人的心又開始疼了
愛 很遠了 很久 沒再見了
就 這樣竟然也能活著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誰 說的 人非要 快樂不可
好像快樂 由得人選擇
找不到的 那個人 來不來呢?
我 會是誰的誰是我的?
 
你聽寂寞在唱歌 輕輕的 狠狠的
歌聲是這麼殘忍 讓人忍不住淚流成河
你聽寂寞在唱歌 溫柔的 瘋狂的
悲傷越來越深刻 怎樣才能夠讓它停呢?(誰能幫個忙讓它停呢?)
 
天 黑得 像不會 再天亮了
明 不明天 也無所謂了
就靜靜的 看青春 難依難捨
淚 還是熱的 淚痕冷了

以上資料皆來自網路蒐集,音樂、歌詞來自yam

如有錯誤、侵權等,本人僅轉載,述不負責,謝謝。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282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