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双品好食在] 創意料理! 台南 双品香酥豬排
2010/09/23 13:43:22瀏覽711|回應0|推薦1

今天要介紹的好吃好玩的店家就是這一間!

位在台南市區內的創意料理名店!

店外超值套餐!!

小小段我推薦 雙料雞&豬排 香檸口味~(很好吃唷!)

店外的招財...蛙?!

双品DM~

喔...每個都點一份吃完我想也可以破大胃王記錄了!!

除了豬排也有其他的選擇~像是義大利麵、焗烤,我想吃看看兒童餐耶!

店內很醒目的一隅! 餅老闆的作文!

牆上有各種餅老闆推出新品的手繪DM!

套餐:藍帶香酥豬排-香檸口味!

這個也是讓小小段愛不釋口! 這麼好吃的套餐,9/30要去台南大內新訓~

看來我的荷包要變瘦了!

喔~~~!!!! 剛吃完一份,我又餓了!

波浪薯條!!! 這個也好吃啊! 只是我依然喜歡麥當當的壓縮薯粉薯條...

又點了一份:雙料雞&豬排~套餐

雞米花! 個人的評價是普普! 好吃程度略遜薯條!

店內也有出售這種唬功秘笈! 像是這一本見本:小李他媽的飛刀 二代(?)

讓我見識看看!

喔! 看來此唬功秘笈功力了得!! 滿滿的文字!

等等! 右下角的紅字是?!!

這是炫耀本!這是炫耀本!這是炫耀本!

後記:

小小段大力推薦這間店

雖然停車不太好停!

人也很多,要小排一下隊!

 但!

等待是值得的,好吃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的!!

字數夠了沒?? 15字15字15字15字15字

(糟糕?! 數字網站的陋習暴露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4437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