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禪師 狄玉明禪語/【袈裟讀書會】系列分享之三
2022/09/22 12:16:30瀏覽32|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狄玉明禪師 狄玉明師父/袈裟書在生活中的運用受益分享。

  磬聽:袈裟書在生活中的運用受益分享。

  我有時候身體非常不舒服,很痛,爬不起來,我就祈請師父加持,袈裟書的加持,把書放在後背睡一覺,哇!醒來後精神好了,身體也不痛了! 還有一次我就一直咳嗽,都幾天了,醫生也沒有辦法,全身無力的躺著,我就又祈請師父,祈請袈裟書的加持,把書放在後背,然後咳嗽也好了!

  來禪修以前我是經常的會感冒咳嗽,來禪修以後一年多了,我都沒有再感冒過了。還有我的外孫女,肚子疼,拉肚子,我就跟外孫女一起祈請師父,祈請袈裟書加持,也是把書放到她後背,睡覺起來,不拉肚子了,身體好了。還有一次也是外孫女一直咳嗽、嘔吐,不能入睡,也是通過祈請師父,祈請袈裟書的加持,把書放在她背後,睡一覺也好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77194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