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學員見證/馬特亨利的見證禪修(髖關節受傷)
2021/07/29 09:14:57瀏覽131|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 曾經飽受疼痛折磨,如今攀登名川大山

   髖關節、膝關節只要有受傷就很難好,原因是人們還是需要活動,需要站立,就不得不讓這些關節持續活動,沒辦法讓這些關節得到充分的休息以及得到恢復的時間,所以只要有這方面的疾病都是很痛苦且煎熬的。

   小編也曾罹患髖關節脫臼,每次正骨回來之後只要一不小心施力不對就會錯位脫臼回去,又要找醫生正骨,花錢又折磨,而且重點是找不到希望,看不到有好的跡象,沒有希望的苦才是真苦。直到找到菩提禪修,拜了狄玉明禪師為師,持續練功才漸漸好起來。

   小編進入菩提已經10多年,這髖關節腰椎錯位的康復是也大約是十幾年的事了,要不是我現在看到溫哥華有一個洋人有跟我當初一樣的症狀,我也快要忘記那時候的痛苦了,真是感謝狄玉明禪師的加持,讓我擺脫痛苦、重見光明。

   影片中,幾年來,馬特亨利長期受到慢性疼痛的困擾。他嘗試了, 脊椎按摩、物理療法,甚至是幹細胞移植手術 ,但都收效甚微。結果他遇上了菩提禪修,參加了一次健身班,練了大光明修持法,就讓他重新開始了最喜愛的徒步旅行,重新見到了光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6587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