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學員見證/心想事成的秘訣- Julia Li
2021/09/13 16:57:10瀏覽106|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 女兒申請到第一志願,紐約大學商學院

   每個人都想要心想事成,其實最難的也是這個心想事成,不然就不會每年過年在說吉祥話的時候一定會說一句”心想事成”了。那麼這個人人都想要的一句話該如何達成呢?

   一份真誠天感應,修行改命眾善行,分享一個快樂圓滿的故事給大家。

   我的女兒去年申請大學,第一志願是美國排名前十的紐約大學商學院,雖然她平時學習成績還不錯,但是我知道成功的條件,除了努力外,還需要靠福氣。

   所以,我不間斷的為女兒供燈、念佛、祈福,到禪堂做義工服務大眾,並帶著她一起在佛前大禮拜,誠心祈請佛菩薩加持,幫助女兒考試、升學的路一切順利。

   2020年12月,我跟隨狄玉明禪師網路「快樂圓滿念佛班」。在課程圓滿的第四天,女兒興奮的跑來告訴我,她收到了紐約大學商學院的「錄取通知」書!

   感恩菩薩,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到禪堂做義工,為女兒積累功德,也感恩狄玉明禪師、諸佛菩薩對我女兒的加持護佑,讓她心想事成,成功申請到自己心儀的大學!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67666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