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狄玉明]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師/學員見證/五天之内 睡眠就改善了
2021/07/21 15:20:16瀏覽195|回應0|推薦0

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修/八卦內功效果好、速度快

   年輕時頭一接觸到枕頭便能快速睡著,一覺到天亮,不知甚麼叫失眠,也不能體會失眠之苦,直到年紀大了之後,失眠常常會悄悄地找上每一個人,這時我們才會想起,能夠睡覺真好!

   導致失眠的原因很多,我不再這裡贅述,但是在我接觸了八卦內功十幾年之後我得出了一個結論,不管這人的失眠原因為何,大體上是經脈不通、能量不足造成的。

   而失眠的人只要一接觸到了八卦內功,短則一天,長則一個禮拜必能一覺到天亮,速度非常快,練得越多效果越好,這都是我親眼所見的。

狄玉明禪修 狄玉明上師 狄玉明禪修/練八卦內功五天就讓長期失眠改善

   影片中,雪芳因為情緒問題,長期睡眠不好,平均每天只睡四、五個小時。這除了影響她的腸胃,她的精神也不好,讓她感覺很無助。在朋友的介紹下,雪芳參加了7天八卦內功基礎班。讓她很意外的是,短短5天內,她的睡眠從原來的四、五小時增加到了七小時。睡眠好了,她的精神也跟著好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rowinn&aid=165588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