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嚇人反被嚇
2009/10/12 09:52:45瀏覽3186|回應1|推薦3
中原理工(現在的中原大學)校園緊鄰一片墳地
常有人躲在墳地嚇校園過往的學生(我想主要是嚇女生)
一位曾就讀於中原的友人-大丹,告訴我一個要嚇人反被嚇的故事


大丹同學的媽媽由日本帶回來一個整人玩具-笑袋
只要一拉那笑袋,就會發出很恐怖的笑聲
那同學邀大丹一起到墳地去整人. 他們選了個好地方
拿笑袋的同學躲在通道旁的遮蔽物後
大丹躲在樹上一個視野好的位置找尋目標(易被嚇的人)
一群女生談笑而來,當她們靠近時,大丹給朋友一個手勢,動作太大還差點從樹上掉下來
接著恐怖的怪叫及笑聲彌漫了那幽暗的夜晚
那群女生嚇呆了驚恐的往四周關看,卻未見搗蛋的人出來大笑
不一會兒女生們就做鳥獸散 恢復了那一片死寂
大丹從樹上下來 高興的對朋友說"哇!你那笑袋的恐怖效果真是一等一.借我再拉一次"
只見他同學全身發抖的還縮在那兒
大丹問"怎麼了?" 他說"我...我...我.還沒有拉......"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y747&aid=339814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也聽說過類似故事
2009/11/26 12:25
讀到一篇文章說到作者在黃蜂號航空母艦上負責嚇那些在艦上過夜卻不聽規定亂闖禁區的童子軍們。結果有次他在半夜遇到身穿白色海軍軍服的幽魂穿牆由他身邊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