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債新招…打給速食店 套出被害人地址
2014/12/31 13:34:20瀏覽365|回應0|推薦0


2014.12.31 02:55 am
 
羅姓男子和同夥成立地下運動賭博網站及暴力討債集團,當有被害人因為欠債躲避時,羅嫌就利用被害人的電話號碼,打電話到速食店訂購外送。

由於速食店都有紀錄曾訂購外送的消費者地址,羅嫌趁機套出被害人住址再上門討債。北市刑警大隊接獲線報,昨天逮捕羅嫌等人。

警方發現羅嫌以此手法至少套出5、6名被害人地址;由於這種手法是國內首見,警方提醒有外送服務的店家,應該由民眾主動說出電話與外送地址,若貪圖便利主動說出地址尋求確認,反而可能有洩漏民眾個人資料問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1992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