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狗狗的誕生
2006/01/17 19:42:56瀏覽797|回應1|推薦9

雖然加非貓和我一見如故但我有一個從小的心願

我從小就一直夢想要養小狗可是父親不准我不時的吵終於有一天父親帶回家一隻寵物是一隻九官鳥我好失望不論如何這隻九官鳥 為家裡帶來了許多的歡樂及故事這是另一章節的故事有機會再講

婚後不久老公就知道我的這段往事了當時也沒想多少只是當作一段故事告訴他

有一陣子電視上時常播一個新狗食的廣告那時有個新牌子要上澳洲的市場"My Dog"很類似台灣的一個牌子「西沙」,  用的狗狗是白毛的 West Highland White Terrier 猛看很像馬爾濟斯但牠們是完全不同品種的狗不過這些是我後來研究過才知道的當時我們並不懂狗狗的品種

廣告在我面前閃了很多次畫面中女主人抱著狗狗一起逛街看鞋子我愈看愈羨慕也勾起了我的願望就告訴老公: 那隻狗和我的夢想一模一樣

我的生日快到了老公決定給我一個驚喜他告知婆婆我想要的狗"模樣"請她幫忙買來婆婆只是聽老公的描述就很"專業"的告訴他: 這是馬爾濟斯並找到了一隻八週大的小狗

收到"生日禮物我十分驚喜也感動萬分尤其我知道老公和婆婆一樣是愛貓族的

我們全家(老公貓咪加上狗狗) 幸福地一起看電視  那狗食廣告又出現了 我說: 那隻狗的耳朵長得不一樣ㄝ!   老公看了看也很納悶為什麼我們狗狗的耳朵是垂下來的那隻狗的耳朵卻立起來他的結論是:   那隻是不同品種的馬爾濟斯

一直到有一天我們遇到了一隻耳朵立起來的馬爾濟斯(這是很久以後了這種狗還真是稀少我們問主人: 你的馬爾濟斯是耳朵立起來的品種嗎 他說: 這不是馬爾濟斯 West Highland White Terrier我們非常尷尬馬上回家去研究牠們之間的不同才知道...

我安慰老公: 還好你搞錯了實際生活裡馬爾濟斯比West Highland White Terrier 可愛多了馬爾濟斯的毛比較柔軟那個West Highland White Terrier 只有在廣告上可愛而已

老公鬆了一口氣: 對ㄚ 對ㄚ廣告上的那隻是特別化妝過才會那麼雪白好看 我們今天看到的那隻毛好粗糙也不怎麼白 腿好像比我們狗狗還短而且垂下來的耳朵比較好可以擋灰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therncross&aid=15339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狗兒
2006/01/20 01:14
這張照片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相信一定是隻討人喜歡的狗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