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奴之後,重新起飛的天使
2007/07/07 09:20:56瀏覽609|回應0|推薦4

卡奴之後,重新起飛的天使:靈唐靜(Silence Soultang)自傳 

全民靈檢

自然、喜悅、活力、平安 

 

我和您一樣,是來遊歷人間的天使。

 

滿心歡喜地來到這個藍色星球,渴望和大夥一起創造愛的世界,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所以,我那麼渴望被愛;拼命地找尋我完美的生命伴侶;心中一直吟唱那首我最愛的歌「我家在那裡」;原來我一路在尋找我的「家」,它叫做「愛」。

 

很早很早,我開始沉溺在「人海茫茫,誰能為侶」的吶喊中,也就揭開了我漫長的「愛之旅」。直到「受夠了」、「累了」,我開始追問自己:「忙盲人生,何處是依」? 

 

終於慢慢發現:我忘了自己! 

 

於是我漸漸開始關心「自己」。

 

伴隨著這個「關心」而來的,是源源不絕的各種「困境」,我也在這期間成為「卡奴」。這種種困境,不斷地迫使我越來越走近真實的「自己」:我親愛的靈魂。

 

我起先與祂偶而「對話」,接著與祂逐漸「為友」,現在已經進入「祂中有我,我中有祂」的關係了。我清楚地明白──祂才是我永遠的「靈魂伴侶」。

 

我正在學習與祂「共舞」人生。有時會好奇地問自己:「我與祂究竟是一,或是二呢」? 

 

我感恩祂。有了祂,我終於得嚐真實的「愛之味」;知道「愛」是自由,是生命,是一切。我隨時可以窩在祂明亮而溫暖的懷裡,有時哭泣,有時細語,有時感恩,有時撒嬌或耍賴──然後,我得到力量、指引、與平安。

 

我於是再起飛。飛得更高,更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tang&aid=107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