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
2012/05/05 10:04:07瀏覽518|回應0|推薦5

當"我們"這篇文章發布的同時,我盡然真的將我們之間的愛情給斷絕了;你努力的想要挽回我對你的愛,但這一切都於事無補了。

想想我們從一年前就認識了,卻過了半年才遲遲交往;我真的有夠愚蠢早知道我就不要愛上你了,沒想到是我竟然是我讓你這麼難過。從我們分手之後,我還是不段的想起你給我的回憶;我為了你上了台北、為你著想不讓你擔心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們久久只能見到一次面,所以你都會帶我去你想要帶我去的寶貝地點;但是現在那些地方我一點也不想要再去了,因為那裏有著我跟你的回憶。

不過最近我又去了一次台中市,那裏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當時我們去了一中街、中友百貨還有許多我沒去過的小地方。你跟我說你有一個弟弟住在這裡;所以你常常來這裡找他聊天還有逛街,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也是我開始愛上你的起源。後來我才知道你是因為我才特地從台北下來到台中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對不起你;我是這麼的沒用、懦弱一直讓你這麼擔心我的一切。

為什麼要離開你?你對我這麼好我為什麼還要離開你呢?我真的很笨,笨到連我自己也覺得我可以從這世界上消失;就只是因為你離我太遙遠了讓我開始產生動搖了。我覺得我自己沒有資格與你這麼好的人在一起,你值得更好的人好好愛你;我將我對你所有的愛寫進這篇文章中,只要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多後悔離開你了;

到現在我還是回到你常常去的網站看看,看我還有機會遇到你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4003838&aid=64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