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
2011/12/26 00:25:23瀏覽570|回應0|推薦3

認識你的時候,是在高三時利用網路上的聊天室;
當時的你是多麼搞笑,多麼的有趣!
總是有種讓我想要接近你的魔力,想起你跟我告白的哪一天;
我還認為你是在跟我開玩笑,所以一直沒有答應你的告白;
哪天之後過了很久,再度遇到了你,你跟我都忘了那天的事。
但在最後你還是又對我提出告白!想到了這裡,淚水已經累積在我的眼裡;
已經認識你很久了,雖然我們距離很遠;但我總是認為你就在我的身旁。
不過現在我卻覺得你離我好遠好遠!這不是距離的問題,
是因為你不在喜歡我了;
你說你不喜歡我每天都再心裡想念妳,不將心思花在讀書上。
你說你不希望讓我這麼痛苦,每一天都為了要你的是遮遮掩掩。
最後你說:
"我不是不要你喜歡我,只是我們真的不適合。"...
你話還沒有說完,我就已經了解你要說的事情了;
我試著阻止你說話,還一直對著你說甜言蜜語;就是為了不要讓你在說下去了。
一邊說著你最愛的事,一邊阻止我的淚水留下來;
但是你卻遮住我的嘴,不讓我說話;我不懂為什麼要阻止我,在我還在思考的時候,你說了:
"不要在繼續說下去了,我不要再聽到你說的話;我們真的不適合,<放手吧!!>.."
說完了你就轉身離開了,留下哭泣的我;我知道你說完的同時也正在流淚。
所以我沒有阻止妳離開,我放手了...讓你自由的飛,或許下一個會比我更好。
我在心中這麼想著,我們;我們...不可以再說"我們"了,
而是只剩下了....我!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s4003838&aid=5966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