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食地圖】陶板屋 秋冬宴 料理套餐(台北重慶南店)
2013/10/19 18:20:48瀏覽1127|回應0|推薦21

Fox oh yaFox oh ya

先送上重慶店的地址 & 訂位專線~

如果人多建議先訂位,但基本上沒訂位還是有位子的^^

秋冬宴的這份套餐是NTD499 + 10%服務費,也就是NTD549/人,

個人覺得價位可以接受XD

來看一下菜單吧!!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所以我有分段拍。

再來我要介紹我跟我男友吃的部分囉~笑

(重複部分我就不多打了,不同的我標註在§後面)

沙拉: 荔香鴨胸沙拉

前菜:醬燒杏鮑菇 §香蘋海鮮燒

湯:海鮮咖哩濃湯 §百合清燉牛肉湯

飯糰:薑燒豚肉炊飯

主菜:嫩煎豚排 §香蒜瓦片牛肉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

飲料:檸檬草甘菊茶 §蜜瓜柳丁汁

p.s餐中附桑椹醋汁

先從沙拉開始~

沙拉很豐富,口感層次多,有脆脆的吐司邊脆片、蜜黑豆、鴨胸、紅甜椒、生菜,而荔香醬汁微酸,

鴨胸煙燻味濃郁,配上醬汁剛好解膩,吐司邊碎片跟鴨胸口感不同,

讓整道沙拉吃起來有韌、有軟又有脆。

下一個是前菜,

上面是香蘋海鮮燒,其實就是很濃的海鮮濃湯再用焗烤方式料理,這道挺不錯的!

而我的是醬燒杏鮑菇,切片的杏鮑菇裹上濃郁的醬汁&外面灑的黑胡椒,超級絕配!閃

讓你不會覺得太鹹,卻又夠味~

不過我比較愛香蘋海鮮燒。

吃完前菜往湯品前進搭便車

上面是清燉牛肉,湯頭真的很棒!

牛肉更是煮的恰到好處,帶一點筋,肉質有彈性,但筋卻不會太韌不好咬~

至於海鮮咖哩濃湯也不錯,湯裡還有魚肉、花汁等,

像濃湯但有帶著些微咖裡味,不會濃郁的太嚇人,喝在嘴裡滿是香濃。

等了一陣子(我個人覺得有點久...),飯糰終於來了!

這是薑燒豚肉炊飯,吃起來有點蔥油雞的味道,他的米飯粒粒分明,含水不會太乾!

豬肉塊看起來沒什麼,但吃進嘴裡你才會知道,他是有入味的~~~

重點是他一點也不油,搭上薑以及蔥香氣很濃唷羞

因為碗的外型太特殊,忍不住照了一下拍臉(清醒一下)

重頭戲,也就是主菜要上囉!

上面是香蒜瓦片牛肉,他的蒜片太正點了啦驚訝(喔、什麼、啥)

香氣跟味道100分~還附兩個沾醬(黑胡椒&紅酒)

牛肉是九分熟,但是看起來很好吃,咬一口,哇!真的很棒!

肉裡還保留著肉汁~~無論厚或薄的地方,肉都不會太老感動(嘩)

可是嫩煎豬排就讓我很失望,他只給海鹽,而且肉有點甜甜的,並非我喜歡的口味汗

肉質還不錯,但是吃到後來就有點想吐~

嘿嘿,來到甜點部分,

我們點的都是紅豆抹茶奶酪,有看到閃電般的線條吧?

那是抹茶唷~不過沒什麼抹茶味,而且是慕斯的感覺,沒苦苦的(失望,這不是抹茶!)

紅豆是蜜的,所以小甜~但是奶酪很棒!

奶味很濃,口感也佳,入口即化,太棒了閃

整個感覺上了天堂~~~

到尾聲了,最後上的是飲料,

上面這杯是蜜瓜香橙汁,白白一塊一塊的是哈密瓜的肉,搭配柳橙汁!

我點的是檸檬草甘菊茶(熱),茶壺裡有滿滿的檸檬草,那朵小菊花是送來就擱在杯子裡的奸笑(呵呵、嘿嘿)

吃完後我是覺得不錯,排除我的嫩煎豬排,算是物超所值!

最後補上一些漏網鏡頭吧掰掰(881、咕掰)

這是給客人的熱茶,有一種特殊香氣,不錯喝^^

這是傳說中的桑椹汁,上面還飄著浮冰呢!

這張是陶板屋的樓梯口,燈光美氣氛佳~~

                         writen by 沙羅(さ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9088866